《原神》胡桃輸出手法詳解

血梅香吃火傷杯加成,吃天賦25加成,吃蒸發1.5加成,吃魔女加成,30000血初始傷害1200,這麼多加成算上保守計算2500-3000不是問題吧,如果算上暴擊爆傷,抗性,護盾武器加傷,只會更高,2命效果,大招直接加一次血梅香。

手法:鍾離加盾行秋EQE,胡桃開E接Q(一次蒸發)附加血梅香(二次蒸發),平A(三次蒸發)行秋水劍(不一定蒸發),重擊加血梅香(4次蒸發)。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胡桃輸出手法詳解

後續問題在於,前兩次血梅香肯定可以上上去,後續平A重擊循環,連續上血梅香有沒有內置CD。


如果沒有,那就是血梅香倍率做的這麼拉跨的原因。

如果有,血梅香的倍率需要實際看輸出是否符合5星水準。

我比較認為胡桃是火版公子,低命胡桃的真空期不在E而在大招充能。

胡桃的能量來源取決於副C、輔助、自己的血梅香觸發次數和給球機率,同款鍾離、阿貝多,高命的胡桃相當於可以選擇站場。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胡桃輸出手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