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交叉火力由中間開闊的中路和兩側復雜的建築區域構成。下面就讓我們看看戰術團隊模式下怎麼在交叉火力中擴大優勢,幫助團隊獲得勝利吧!

背包搭配推薦

交叉火力地形開闊,有多個適合固守和游擊的場所,適合多種槍枝作戰。地圖建築以可穿透的薄牆為主,在該地形中武器技能建議選擇收益更高的金屬被甲彈。

一、狙擊背包推薦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中路地形開闊,我們在中路架槍可以獲得優秀的視野,佩戴裝有阻滯彈匣的狙擊槍可以讓我們的攻擊更高效;副武器推薦使用可以攻堅,適合摧毀敵人空中、地面連續得分獎勵的FHJ18毒刺。

交叉火力的多個狙擊位置掩體均可被子彈穿透,我們可以利用變形盾的防彈效果輔助我們進行架點。投擲道具建議選擇雷射絆雷和防爆裝置,前者可以放置在進入狙擊位置的必經之路上,輔助我們防守。防爆裝置可以和變形盾相結合,將它布置在變形盾前方,可以幫我們阻擋飛行類投擲道具和連續得分獎勵。

紅色被動建議選擇可以提高我們快速恢復能力,有助於我們快速投入戰場的快速治癒;綠色被動建議選擇可以避免被敵人電子雷達發現的幽靈,以避免被敵人精準鎖定;藍色被動建議選擇可以發現近距離敵人的警覺。

二:突擊步槍/機槍裝備推薦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多為薄牆建築結構的交叉火力,特別適合彈藥充沛,穿透能力優秀的機槍,這里推薦射速優秀、發揮穩定的Chopper作為我們的主武器。副武器推薦搭配手槍,以增加我們更換子彈時的反擊能力。

士兵大招建議選擇殲滅者,殲滅者在小范圍內具有追蹤的能力,可以幫助我們精準打擊中距離的敵人。投擲道具建議選擇鋁熱劑和防爆裝置。鋁熱劑可以黏到任何物體的特性,可以便於我們壓制敵人。防爆裝置可以避免我們被各類飛行道具打擊,讓我們可以佇立更久。

紅色被動建議選擇防爆衣,它可以減少爆炸傷害,提升我們的生存能力;綠色被動建議選擇強韌,它可以減少受擊時槍口抖動,降低我們對槍難度;藍色建議選擇高度警覺,當我們突前防守時,為隊友標識敵人准確的位置,並識別出敵人的裝備和連續擊殺獎勵,為團隊提供輔助。

連續得分獎勵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裝備無人偵察機,可以讓我們發現藏匿於建築內和角落的敵人,幫助團隊占據優勢;哨戒機槍可以協助我們防守優勢區域,幫助我們攔截主要路段,讓己方不斷擴大優勢;較大的地形,適合敵人隱蔽自己,敵人會藉助有利地形快速積攢連續得分獎勵,攜帶一個薩姆防空飛彈,可以大大降低敵人的連殺優勢,幫助己方扭轉戰局。

地圖打法介紹: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交叉火力以二層建築為核心搭建了多個火力點,這些火力點地勢高,視野優越,適合各類型槍枝作戰。地圖兩側的邊路建築布局復雜,是交戰最為激烈的區域。

狙擊槍遊走策略:

辦公室二樓和破樓分別位於中路的兩側,兩者視野開闊,都是優秀的狙擊位置。當我們復活點不斷變化時,我們可以就近進入辦公室二樓或者破樓。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相比較破樓二樓沒有合適掩體的尷尬處境,破樓一樓更適合我們長時間駐守。在一樓駐守時,我們可以用雷射絆雷防守左側的出入口,然後全心防守正前方的出入口即可。為了避免被敵人過早發現,我們可以佩戴消音器避免我們暴露自己的位置。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辦公室二樓有多個窗口,不斷更換露頭的位置可以讓我們免於被敵人鎖定爆頭。除了在辦公室二樓固守,我們也可以至拐角樓二樓防守。相比較辦公室二樓,拐角樓位置更靠前,更容易被敵人穿點,此時安置變形盾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進行架點防守。

機槍遊走策略:

和狙擊槍遠點防守的策略不同,機槍需要進入戰局地圖中間區域的優勢位置才能發揮自己的威力。其中中樓、巴士公交站都是我們的首選防守區域。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中樓位置更偏向於游擊小隊,我們出生在特種部隊一側時,可以藉助中樓的優秀視野壓制視野內的敵人。相比較地勢高,視野有限的二樓,一樓可以俯瞰到更多的區域也更危險,靈活遊走才可充分利用地形優勢。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巴士站由站台和公交車構成,公交車可不單單是一個隨意擺放的掩體建築。我們可以通過公交車內的窗口攻擊到肉鋪、中路、拐角樓等多個方向的敵人。為了避免被敵人針對,我們要時刻依靠巴士站各建築靈活走位,不要在一個位置停留過久以免被敵人針對。

在交叉火力這張地圖中,無腦沖鋒只能將自己變成一個移動靶子。所以本期為大家推薦的,來自高手的幾個技巧一定要牢記了。

背包搭配推薦

交叉火力這張地圖大致可分為兩個區域,其一是以中間開闊區域為主,適合狙擊槍的遠程對戰區域。另一個是以建築混搭為主,適合其他槍枝類型的中近對戰區域。針對以上特點特推薦以下兩種背包搭配選擇。

一:狙擊背包搭配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隨著槍匠系統的推出,裝備阻滯火力彈藥的XPR50,成為了連狙中的最強火力。依靠89點的傷害,它可以高效的狙殺視野中的敵人。由於狙擊手通常在最有優勢的狙擊位置進行固守,所以防止敵人偷襲的雷射絆雷、手槍必不可少。由於士兵大招多需要在中距離才能大展身手,所以推薦狙擊手選擇變形盾,用以鞏固自己的狙擊位置安全。

二:機槍背包搭配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沖鋒團隊特別適合陣地戰的打法,在可穿透點較多的交叉火力中。攜帶金屬***、彈夾最多200發子彈的RPD顯然更具優勢。一但發現敵人的位置,我們都可以進行常規掃射及預判透點的操作。當然為了不讓自己暴露,可以佩戴一體成型消音器。中距離下RPD威力十足,同樣佩戴個適合中距離的戰爭機器可以讓它如虎添翼。沒有了空倉換彈技能的支持,帶上一把手槍就變得很重要了。至於雷射絆雷,你可以用它輔助狙擊手防守,也可以布置在自己身前敵人出入口的位置。

連續得分獎勵: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在交叉火力這樣的大地圖中,敵人位置分散,很容易穿過己方封鎖,進入己方腹地進行偷襲,這樣無人偵察機的作用就很重要了;在復活點固定的情況下,在偏後方的位置使用空投補給要安全得多,利用空投補給的道具多樣性,我們可以為敵人帶來多樣驚喜。武器的優勢,會讓我們的連續擊殺變得更加容易,搭配個激活條件要求高的攻擊直升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特種部隊推薦點位: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辦公樓視野開闊,是特種部隊難得的狙擊點位,在這里防守可以更好的封鎖中路。在加上這里狙擊窗口眾多,可以讓我們打一槍換個地方,大大的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該地形的缺點是,敵人可通過左側肉鋪、巴士站的路線,迂迴至我們側翼,通過外樓梯和內部樓梯進入我們的背後進行偷襲。我們除了可以佩戴消聲器隱藏我們確切位置,為我們自己提供鑒別敵人腳步的時間,還可以將雷射絆雷放置在外樓梯出口處。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巴士站外走廊位置,地理位置略高。可以讓我們看到中樓一二樓以及捷徑區域的敵人。向前至斷牆缺口,還可觀察到肉鋪的敵人。在此防守可以充分藉助RPD優秀的穿透能力,對敵人進行掃射加投點。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該位置缺點是無法及時防守住從肉鋪出入,通過巴士站外樓梯進入巴士站的敵人。所以,我們可以先在外樓梯進入巴士站的入口處放置雷射絆雷,並攜帶警覺技能輔助我們快速發現敵人。當雷射絆雷被觸發後,我們可以進入巴士站和肉鋪中間的胡同進行防守。游擊小隊推薦點位: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肉鋪位置壓前可以觀察到特種部隊的中間區域、部分辦公樓及拐角樓視前壓時,則可以至圖中櫃台處,防守左側、中路以及右側的敵人。該位置的缺點是易被敵人手雷和進入中樓的敵人穿點克制。一但被穿點,我們就需要及時的更換位置,換點防守。

《決勝時刻手遊》交叉火力團隊競技攻略

和特種部隊的辦公樓相對應,游擊小隊的破樓區域也是不錯的狙擊區域。破樓的一二樓、洗衣房的二樓和兩個樓的連接破樓後院位置,都可以布置狙擊手進行防守。該位置的缺點是位置最好的破樓二樓缺少掩體,易被敵人進行克制。防守時最好在門口,或者依靠變形盾輔助防守。更多的時候建議在一樓進行防守。至於洗衣房二樓和破樓後院,分別因為視野有限、易被發現克制而不被推薦。

來源:TAPTAP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