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爆炎樹機制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在與爆炎樹的戰鬥中,最重要的機制就是boss發光的兩顆核心。

這兩顆核心可以通過元素反應和傷害擊碎,並造成boss的一個長時間的硬直,在戰鬥開始的時候會激活boss腳下的核心。

當這顆果實被擊碎後,則會激活boss臉上的那一顆核心。同一時間只會激活一顆核心,當臉上的核心在一定時間內沒有被擊碎的話,就會重新激活根部的核心。


《原神》爆炎樹機制詳解

爆炎樹核心與普通的火屬性元素盾一樣,對冰與水屬性的抗性比較低,所以在配置隊伍時推薦優先編入這兩個屬性的角色。

急凍樹與爆炎樹並不會像無相系列怪物一樣身上會一直帶有屬性,所以在配輸出的隊伍的時候需要考慮怎麼加多元素種類來加多反應的頻率。

爆炎樹並不會對火屬性有免疫效果,雖然同屬性的元素傷害比較低,但仍舊可以用來觸發超導、超載、融化等元素反應。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爆炎樹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