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彼岸花傳記一覽 彼岸之花新式神夜溟彼岸花背景故事

【傳記一】

我誕生於虛無的夜,為引渡迷途的靈魂而生。

不知何時,我回到了那片孤獨的黑暗中,陪伴著我的僅有安靜流淌的冥河。


流水聲中有一些聚散的輕聲呢喃, 我知道哪些是渡河的靈魂們在祈禱。

它們渴求一個聆聽者, 不安的執念塑造了我的形與神,成為搖曳在水面的孤火。

孤火雖然微弱,但不會熄滅。亦如我在那片火海中焚去花葉,卻不會迎來真正的死亡。

「今夜,我將凋零。」

《陰陽師》SP彼岸花傳記一覽 彼岸之花新式神夜溟彼岸花背景故事

【傳記二】

火焰焚燒的聲音,枯萎的花朵,她張狂離去的背影,這一切卻並不令我憤怒。

凋零的夢境漫長無趣,而我種在塵世的那些執念之種會綻放,會如循著異香的黑蝶飛回我身邊。

我傾聽他們的執念與願望,他們的哭聲,他們的笑聲,最終都會成為墜於冥河的一聲嘆息。

絕對公正的契約維繫著我與他們,獻上的靈魂值得換取對等的願望。

由我來摘取所有甘甜芳香的心願,帶走還在慟哭的靈魂。他們的肉身會成為枯骨,枯骨又將再次綻放。

尚有執念彌留,我亦長存於世,等待著無數次的凋零與綻放,跨越生與死。

冥河的潺潺流水聲中,我看見由骸骨組成的巨人一刀斬開黑夜。

「今夜,我將蘇醒。J

《陰陽師》SP彼岸花傳記一覽 彼岸之花新式神夜溟彼岸花背景故事

【傳記三】

我從黑潮中夢醒,這里萬年如一日的景色在此刻的我眼中卻變得有些不同了。

它永遠安寧的黑暗中裂開一道縫隙, 只需要在同樣的位置上輕輕敲擊,龐然大物也瞬間坍塌。

我踏上荒蕪的冥河河畔,昔日焚毀的彼岸花如焰火奔騰瘋狂生長,瞬息間化作火照之路蔓延至遠方。

在盛大的花海中等待我的,是我最初的、也是最忠誠的僕人,他正握著刀刃。

他的頭顱與我的心髒一同埋入冥河之底,他的刀刃指向我的敵人,同時也制約著我。

他守望著淪陷於執念的狂潮、不斷凋零、不斷綻放、不斷變得更加極致的我。

我在冥河的盡頭,又一次看見了光的影子,就在那片迷霧中。

骸骨的巨人在前方探索,我追逐著渺茫的光,追逐著未知的執念。

「今夜,我將綻放。」

《陰陽師》SP彼岸花傳記一覽 彼岸之花新式神夜溟彼岸花背景故事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SP彼岸花傳記一覽 彼岸之花新式神夜溟彼岸花背景故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