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游俠專屬神器蒼翠披肩介紹

一、裝備屬性

暴擊:9.05

生命:14.30%

二、神器效果

1、戰鬥開始時。獲得自身最大生命值60%的護盾,持續8秒,護盾存在期間為自身增加20%攻擊力。

2、戰鬥開始時,獲得自身最大生命值60%的護盾,持續8秒。護盾存在期間為自身增加25%攻擊力。

三、神器信息

蒼翠之力涌動在樹木的根莖與葉脈之中,庇佑叢林的生靈。

《劍與遠征》游俠專屬神器蒼翠披肩介紹

四、效果分析

戰鬥開始時獲得自身最大生命值60%的護盾持續8秒,護盾存在期間增加25%攻擊力。

兩個強勢點。

第一個是局護盾,不單單是簡單的開局減少暴斃率,AFK多數控制技能是需要造成傷害才能生效,高額的開局護盾代表一定程度上的開局免控。

第二個是高額的攻擊力,分為兩個方面,一個是像龍弓這種推圖開局爆發快速結束戰鬥,25%的攻擊力提升十分可觀,另個方面可以給工具人(兔弓)帶讓敵方放逐目標改動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新神器蒼翠披肩怎麼樣 游俠專屬神器蒼翠披肩介紹_am 5440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