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隊伍搭配

可莉作為一個戰場火C來說,隊伍搭配中要選擇能最大化打出反應的副C兼顧輔助角色,然後是工具人和奶媽;

最推薦的隊伍是可莉-溫蒂-行秋-班尼特:溫蒂聚怪的特性在整個遊戲里會增加遊戲的體驗感,同時能解決可莉重擊打飛小怪的問題,班尼特屬於增傷輔助以及奶媽的角色,重點是行秋,隊伍中的副C以及反應工具人,秋姐大招持續掛水可以給可莉帶來最大的蒸發收益,雖然火打冰的融化倍率最高,但是現在的角色里缺少一個可以持續上冰,而且秋姐的雨簾劍減傷以及最後的回血可以大大加強可莉的生存環境;

沒有溫蒂和班尼特的隊伍,推薦可莉-行秋-七七+任意:秋姐基本是可莉的最佳副C,七七奶媽掛E大大增加可莉的生存環境,偶爾也可以配合秋姐大招打一個冰凍讓可莉打融化

重點基本上行秋綁定可莉,行秋裝備這里可以選擇渡火4,這里B站有攻略,最大化利用戰技補傷害,或者是選擇宗室4件套給可莉贈傷。

武器選擇

四風原典>天空之卷=塵世之鎖=流浪樂章=匣里日月>黑岩緋玉>忍冬之國=昭心>宗室秘法錄>萬國珠海圖譜>祭禮殘章>西風秘典>試做金箔

目前的3本5星法器,雙爆對主C來說最難獲取,攻擊力可以通過聖遺物詞條,雙火BUFF,輔助增傷獲取,所以四風作為可莉的畢業武器來說沒什麼問題,四星武器方面流浪樂章副詞條爆傷,被動技能優秀其實是要比匣里日月好一點的,但是相對流浪高精獲取難度大,匣里副屬性暴擊,被動技能增傷,滿精難度低。其他的黑岩雖然也是爆傷武器,但是技能需要殺敵才能加,打精英首領的時候等於沒有,所以不是很推薦。萬國鍛造武器,副詞條精通,精通打反應的時候增傷明顯,但給可莉專門搞這個用還是不太好,比較推薦給砂糖使用。

聖遺物選擇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可莉作為一個全元素火法,最優解的畢業聖遺物肯定是魔女4件套,其他的套裝效果來看,渡火4不能打反應,不然很難吃到加成,流浪大地只加成重擊傷害,而且加成係數只有35%,雖然80的精通很香,但是少了戰技和爆傷的增強,並不推薦。倒是流星套這個40%的加成看著還挺香的,怎麼還沒人搞攻略的啊。

綜上,魔女4增加火傷以及反應傷害,屬於可莉的畢業套裝,加成最全面,就是畢業成本比較大。

其他的散搭件,魔女2+角鬥士2,魔女2+流浪2,魔女2+宗室2,流浪2+角鬥士2之類的,過渡使用問題不大,畢業的話還是推薦魔女套。

聖遺物選擇以及4號位空之杯

這個地方問題不大,花和羽毛都是固定主屬性,沙漏位置攻擊>精通,正常武器暴擊爆傷畢業的可莉,攻擊面板都比較低,沙漏最近雖然有文章表示可以帶精通,但前提也是攻擊力不能太低,不然特意帶一個部位的主屬性去凹還是不太好,精通可以靠副詞條增加,或者砂糖轉化,阿貝多開大,滿命貓娘都能加,不必特意去凹。

《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4號位空之杯,火傷>攻擊力,因為我自己有一個不錯的攻擊杯子,之前出過一個很垃圾的火傷杯,一點雙攻雙爆都沒有,只有63的精通,所以我專門去測試了一下,無反應的情況下,在攻擊力差了300多,以及高24爆傷,平A重擊戰技傷害和火傷杯差距只有200-3000,但是打反應,火傷杯的傷害比攻擊杯高了2000-15000,所以選擇上是優先火傷杯,如果攻擊杯屬性不錯也可以過渡一下,畢竟聖遺物是個長期活。

然後頭的位置根據自己的雙爆來選擇就好了,暴擊率太低了,優先選暴擊頭,暴擊夠了就帶爆傷頭好了,保持住暴擊50+,爆傷150+再去凹屬性就行。

最後還是想說下,很多人都說可莉身板脆,手感不舒服,體力消耗大,手感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吧,我個人比較喜歡可莉的攻擊模式,身板脆這個需要隊伍搭配去解決啊,體力消耗這個還是要注意下可莉天賦里的火花是可以不消耗體力的,而且B站也有很多可莉的操作攻略,比如按住方向鍵的速A,以及跳A取消後搖,肯定都是要練的。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落公子《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可莉裝備選擇及隊伍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