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黑客流派分析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那麼回到黑客玩法的作業系統槽位選擇,目前黑客推薦使用的網絡接入倉只有以下兩個,這兩個接入倉也代表了黑客的兩種流派:

四相漣漪接入倉,主要適用於終極破解的流派:包括自我了斷,引爆手雷,賽博精神病和系統重啟。其中系統重啟是神技,秒殺絕大部分敵人,生效很快,不會驚動其他目標,並且不算擊殺。

但目前的系統重啟實際上是有bug的,技能描述上有一個持續時間,按道理應該是指過了時間以後目標會醒過來,但是現在暈了就永遠暈。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派分析

四相漣漪特點

1. 終極破解可以散佈一次,也就是同時生效兩個目標,兩個自殺兩個重啟瞬間就能秒掉4個敵人,而且無視難度無視等級,遊戲里其實並沒有太多十幾個敵人堆在一起的情況,大多就是三四個一組分為幾組巡邏,一次秒4人很實用。

2. 極快的讀條速度和冷卻時間,特別是-45%CD這一條,極其稀有,技能輪轉速度非常快,很多時候技能CD都是秒回。

3. 成型早,僅需29街頭聲望就能購買(在憲章山豪華公寓傳送點妮娜處),基本序章過了刷幾個小時支線就行。

4. 適合潛入,系統重啟不會引起其他敵人警覺,不像點燃和中毒搞的雞飛狗跳。

但是四象漣漪也有一點不足,就是面對boss(指劇情boss)比較乏力,因為劇情boss都是不吃終極破解的,這種時候就只能靠電磁過載硬扛了,傷害方面不如下面的網監5型。

黑客流的另一個選擇就是網監5型,與樓上的四相漣漪不同,網監5型是側重於戰鬥快速破解的流派,包括:電磁短路(電擊)、義體過熱(燃燒)、連帶傳染(化學)、突觸熔融(物理)幾種直接傷害性技能。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派分析

網監流派特點

1. 傷害最高,自帶快速破解30%傷害加成,相當於一個滿級增傷天賦,毀滅法師最愛。

2. 可以把單體的攻擊性快速破解,電磁短路、義體過熱和突觸熔融這三個變為aoe,最多可以同時作用於3個目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效果在描述上是上傳至6米內的3個目標。

所以首先這個散佈不吃天賦里的散佈類加成,其次六米的範圍實際上很小 ,你等車來的時候可以看看10米在遊戲里是多遠,經常出現3個扎堆的敵人只能打到兩個的情況,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

3. 相對於四相漣漪,網監流更加適合boss戰,畢竟boss還是吃各種戰鬥類快速破解的,網監的傷害在接入倉里也是最高的,小怪的話反正都是隨便秒。

網監接入倉不足

1. 相對於四相漣漪,屬性上沒有上傳速度和減CD的加成,讀條較慢(四相漣漪-75%讀條時間,想想有多大差距),CD較長。沒有減CD會使你打BOSS的時候可能陷入技能全在轉CD的尷尬情況,讀條慢在不得不正面對敵的情況下也是一個很大的不利因素(潛入的時候影響不大),有時候人都沖到臉上了技能還沒放出來。

2. 成型晚,需要49級街頭聲望才能購買(美泉區抽水站傳送點馬路對面醫生),基本上支線要刷掉三分之二以上才能滿足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派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