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深淵螺旋角色搭配推薦

先說說角色:

主c:

刻晴:上期因環境問題表現差強人意的她這期明顯的站起來了,做為雷系第一c毫無問題,靈動,打斷,隨機應變性在這期深淵下半大放異彩,4如雷刻晴更是如虎添翼。


雷澤:范圍傷害和強大的打斷能力,這期也很適合,但是元素充能將成為很大的問題。

皇女:怪物數量的增加對皇女很不友好,沒有什麼范圍傷害的她略顯尷尬,再加上自動瞄準機制對弓系很不友好這個版本並不推薦。

重雲:冰套的出現讓重雲在這個版本直接進入T1行列,高命重雲在高層表現已進入T0級別,進入神壇。

公子:范圍傷害已成這個版本最大亮點,公子出類拔萃的范圍傷害絕對是不二選擇。

可麗:依舊強勢,但是需要避開討債人。

盧姥爺:人上人地位依舊,但也是最好避開討債人。

凝光:需要配合聚怪和鍾離,這個版本岩系和元素反應隊差距不大。

女僕:局限性自然在,充能成為最大問題。依舊是大范圍亮點,適合上半。

77:你沒有看錯,我就是奶量驚人完了還能主c的。因為冰套的出現超高的攻速加上重雲行秋刀刀暴擊的快感讓我們也能成為T1級主c。弱點就是必須綁定行秋重雲。身材矮小。

凱亞:哥飛起來了,冰套就是為我做的。最高單手劍倍率,跟77一樣的綁定重雲行秋之後,開始你的暴擊之旅吧,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元素爆發不是范圍傷害了,哥也是T0主c了,顫抖吧凡人!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深淵螺旋角色搭配推薦

副c:

砂糖:反應工具人,減抗工具人,這個版本依舊好用,T2輸出副c。

溫蒂:依舊是神,沒有他是極其難受,T0級輸出。

重雲:當前最強工具人之一,算T2的副c傷害。

皇女:t1副C,地位不變。

行秋:6命依舊是神一樣的存在,無人能超越的T0副c

莫那:核彈是我存在的意義,你有多少只怪,都過來,看我1雞必殺。元素充能是最大問題。T1。

香菱:上版本能夠主c,可惜這次只能作為t0副c了。因為怪太多我砍不過來啦,我的buff沒拉。

北斗:反彈棒棒的,一刀一個小朋友。近戰帶上我,看我電死這群渣渣。T1副c。

岩隊必帶阿貝多或鍾離,都是T1級。

奶媽首選依舊班尼特,然後琴,77,芭芭拉,貓娘已不在前位選擇了。芭芭拉依舊有點內鬼,但不是原來那樣更本不能用了。

然後是必備條件

因為取消了很多buff,所以想滿星,必須8個角色聖遺物升滿級,聖遺物屬性不是很好沒關系,就是得滿。主c副c武器必須滿級。砂糖溫蒂必須有其中一個。火系主c避免去打下半。元素充能根據角色至少都得有150以上。80能量角色必須180以上,單屬性角色隊伍80能量必須200以上。這些都是必備條件。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新深淵螺旋角色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