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急凍樹活動打法技巧

第一階段打小怪,會周期性跟隨角色釋放冰錐,並造成冰霜地面,這個技能看似很好躲,但聯機的時候會對很多人同時釋放,並且可以同時吃到幾個冰錐的傷害,可能會直接秒殺。然後會出現一大片冰霜地面,這個沒奶的話還是很惡心的。

處理的方法是如果發現自己被選中為冰錐的目標,就盡量遠離大團,在場地邊緣蛇形走位。

第二階段打本體,本體有兩個技能很容易造成減員。一個是磕頭,傷害真的很高,如果是殘血很容易被秒。另一個是旋轉,旋轉後會留下冰霜地面,如果沒奶的話很容易死在里面。

盡量保持自己在一個安全的血線,磕頭要躲,如果沒有奶,boss旋轉了要一邊吃藥一邊打。如果在二階段減員,因為隊友沒有溝通,破盾後只有三個人,很容易一波按不死轉階段。

輸出夠高通常沒有第三階段,如果打進第三階段,最大的敵人是貪刀。從急凍樹站起來並提示冰之種的位置,到急凍樹開始釋放爆發這段時間,有一段時間急凍樹還沒有減傷。

部分隊伍會嘗試在這一階段強殺急凍樹,然後發現殺不掉急忙往外跑,結果跑錯了方向死在護盾外。很多人覺得時間還夠,但如果被打中身上是會有冰的,速度降低可能就跑不到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急凍樹活動打法技巧

如果奶的數量夠多,是可能頂著爆發強打的,但是很不穩,容易翻車。

如果沒有安柏或會玩的可莉的話,通常爆發間隙是很難把急凍樹擊倒的。除非血量很少,否則不擊倒其實很難強殺。但還有不少人上去毛傷害,導致來不及跑或者被磕頭磕死,所以千萬不要貪刀。

三次爆發後會回復第二階段,這時需要注意如果不能盡快破盾,boss有可能釋放第一階段的冰錐。這是我熟練後翻車的主要原因,雖然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是如果三階段意外頻發,轉二階段火系暴斃的時候就真有可能發生。另外剛傳送進去是脫戰的。

如果全隊輪流暴斃,有可能出現急凍樹脫戰回滿血的情況,但是階段不變,也容易導致急凍樹開始釋放冰錐。尤其是這時候很多人剛復活在傳送,傳過來就被冰錐秒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急凍樹活動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