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2021年1月神秘符咒畫法介紹

每個月的神秘圖案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總能給玩家們帶來藍票獎勵,筆畫以及角度需要找對,這樣畫出來的神秘圖案才能更加准確,成功觸發即可得到獎勵。

2021年1月神秘圖案是一個框,因為觸發點比較簡單因此有許多種畫法。

【畫法一】

1.左手按住左上角,右手按住右上角,此時上面會出來一條直線。

2.左手往下滑,此時會出來從右上角到左下角的一條斜線。

3.左手在下面不要動,右手往下滑,此時會觸發最下面的一條直線。

4.左手往上滑,此時會觸發從右下角到左上角的一條斜線。

《陰陽師》2021年1月神秘符咒畫法介紹

【畫法二】

兩個手指按住框框左右上角一起往下拉到底。

注意起點盡量離五角星近一些,然後橫線要貼著這兩個紅色的柱子去畫。

在拉動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中間有很多不規則的橫線,沒關系,要的就是這種效果。最後拉到指教邊框的邊緣就能成功觸發。

《陰陽師》2021年1月神秘符咒畫法介紹

【畫法三】

適用於無法上兩個手指的PC端,但是觸發機率相比上面兩種方法要低不少。

同橫梁作為起點,或者說是邊框的下角這塊為起點,注意這個沒口的長方形兩個直角要和邊框的直角對齊。

《陰陽師》2021年1月神秘符咒畫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1月神秘圖案怎麼畫 2021年1月神秘符咒畫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