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時裝染色系統介紹

一、染色獲取

染色需要消耗染料,染料可以通過綁點購買天衣惠選(抽獎,後續說道)、天衣令兌換獲取,消耗不大人人都染的起。

二、染色部位


染色可選擇時裝的發型、上衣、下裝分開染色,可以針對『布料『和』金屬『區域分別進行,自由搭配。布料消耗依此為1/7/2個染料,金屬消耗均為1個燃料。

三、搭配選擇

染過的顏色會一直保留在我們的記錄中,如果一時間看膩了這個配色不用顧忌是否會後悔,在歷史記錄中我們可以對染過的顏色任意挑選;想要恢復時裝本色也可以直接點擊重置按鈕確認替換,一套時裝多種配色,滿足不同需求的你。

稍有遺憾的就是很多衣服都只能整體染色,現在還無法根據細節部位進行不同顏色的搭配;

這次放出的染色效果應該還是普染,最好看的幾個顏色個人認為是紅寶石+綠色系,可選擇的顏色還是比較多的,但是經過測試無論怎麼調整飽和度,透明度還是色調都無法染出純白/純黑,畢竟那是土豪專屬~需要注意的是發型染色不是染頭發顏色,而是頭發上面的配件,擁有白發的同學大可放心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怎麼染色好看 時裝染色系統介紹_am 5452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