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公孫劍好感度提升方法

一、介紹

公孫劍星運屬於紫薇,類型定位八荒劍秀,性情少年意氣、行俠仗義、爭強好勝。

在新增的三個角色中,公孫劍的攻略難度最低,沒有前置解鎖條件,攻略方法跟紅塵渡中的大部分角色類似,用【贈送】、【互動】和【邀約】三種方式即可。


二、【贈送】提升好感度

最喜歡的食物口味:魚鮮、辣味;最喜歡的酒類:性烈。

公孫劍對食物的需求比較簡單,喜歡鮮辣食物,原因可能是住在秦川,天寒地凍,需要用辣味提振精神吧~所以公孫劍最愛的飲品也是性烈。

不過公孫劍並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也沒有喜歡的禮物,所以我們在攻略時主要考慮食物和佳飲,可選種類也非常多,一些金色食物如鯛魚刺身、涼拌明玉子、小炒鮑魚都可以滿足公孫劍的口味,飲品中石凍春、猴兒釀等也都是上好選擇。

三、【互動】提升好感度

我們同樣可以通過彈琴、出遊以及下棋來提升好感度,目前已知公孫劍需要贏棋,也許男人都有強烈的勝負心吧;他最喜歡出行的地點是秦川和開封,所以我們可以選擇這兩個地方約會,好感度加成更快。

總體來說,公孫劍的攻略方式和途徑都比較簡單,少俠們可以根據目前紅塵渡角色進度來做選擇。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公孫劍好感度怎麼提升 公孫劍好感度提升方法_am 5453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