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賽季皮膚是誰的 賽季排位獎勵介紹

LOL手遊1.0版本為S0賽季,所以2.0版本為S1賽季,新賽季出現意味著上賽季結束。LOL手遊首個正式賽季S1將於2020年1月8號開始,屆時S0賽季的排位會被重置,賽季進行轉換時,排位模式將在3-4個小時內不可用。

賽季結算官方會給大家一些紀念品,那就是賽季皮膚。本次S0的獎勵為榮耀蠻王泰達米爾,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賽季頭像,但是想獲得這款賽季皮膚,依舊和端游一樣,需要一個必要條件,那就是打上黃金段位,黃金以上玩家還可以額外獲得徽章。下圖正是這款皮膚的原畫,畫風和端游的賽季皮膚差不多,都是以金色為主,象徵著榮譽。

《英雄聯盟手遊》賽季皮膚是誰的 賽季排位獎勵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賽季皮膚是誰的 lol手遊賽季排位獎勵介紹_am 5456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