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永凍隊作用詳解

隊伍優勢

1.繞盾輸出:可以不破盾,直接凍住繞後輸出本體,對付本次11、12層岩盾牛頭人有奇效。

2.走位相對較少:個人認為最大的優點。凍結後安逸地打樁,對手殘來說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3.愚人眾殺手:永凍隊真的是對愚人眾特攻,冰胖水胖風拳在開盾前凍住直接殺了,雷錘哥在雙冰面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永凍隊作用詳解

隊伍劣勢

1.打不了免疫凍結敵人,對冰屬性敵人乏力:對免疫凍結的大型boss和本身有冰抗的敵人來說輸出乏力。

2.缺少爆發:上面也提到,永凍隊主要是靠凍結後在不解除凍結的情況下進行站樁輸出,那麼勢必與爆發輸出的融化蒸發反應相衝突。

3.有一定的養成成本:永凍隊的成本主要體現在命座和武器上。四星的凱亞作為c一般推薦至少要1命,6命輸出與低命差距也比較明顯,本身低面板也相對更依賴五星武器。此外作為輔助的行秋,命座和高精祭禮劍也關繫到永凍的連續性,而是否願意投資數位四星也因人而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永凍隊作用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