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流光強度分析

一、職業介紹

競技場PK:五星

刷圖副本:三星

《天諭手遊》流光強度分析

二、職業優勢

流光這個職業比較側重於PVP,主要就是偏向於控制,各種禁錮啊、定身、沉默等等效果非常不錯,能夠玩轉敵人毫無壓力,而且本身也有回復技能,所以拿來進行PK的話,在同等級戰力條件的前提下,基本上沒人打得過他。

《天諭手遊》流光強度分析

三、職業缺點

但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流光雖然在PVP里面表現不錯,可惜的就是在PVE中的表現不是很強,畢竟技能都是偏向於控制這方面,也就是都是屬於功能性,而傷害上面就不是特別高,所以一般別人組隊刷副本,都不是非常願意選擇這個流光,畢竟一方面也你能肉,其次就是加血又沒有純粹的玲瓏好,輸出也比不上玉虛光刃,這也就導致了除非你喜歡專攻這個PVP,否則的話就很尷尬。

《天諭手遊》流光強度分析

綜上所示,流光這個職業是目前PK的佼佼者,擁有最多控制技能,讓他在PVP里面幾乎無對手,但是可惜的就是在PVE里面表現不佳。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流光怎麼樣 流光強度分析_am 5461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