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提莫技能變化介紹

作為全球最火的端游的手遊版本,英雄聯盟手遊一上線就有無數玩家前去體驗,隨著兩個月的體驗,網友們紛紛吐槽英雄聯盟手遊的英雄太少。不過,拳頭公司也給出答復『所有英雄都已測試完畢,就等後期陸續更新』。最近,網上爆料英雄聯盟手遊即將上線一批約德爾人,而且技能還進行了重做。

《英雄聯盟手遊》提莫技能變化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上線約德爾人就是最近的事情了,而且重做後的約德爾人雖說還有端游英雄的味道,但是對於英雄的玩法還是有所改變的。

提莫的三技能塗毒變成了被動,一技能依舊是致盲,二技能由只加移動速度變成了翻滾位移一下再加移速,三技能更有趣了,變成了主動隱身,而且可以隱身移動三秒,現形後依舊加攻速。大招也沒什麼改變,依舊是埋蘑菇。


《英雄聯盟手遊》提莫技能變化介紹

《英雄聯盟手遊》提莫技能變化介紹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提莫技能怎麼樣 lol手遊提莫技能變化介紹_am 5469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