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新手副職業選擇 副職業介紹

副職業是每個人最重要的經濟來源,副職業的產出在拍賣行都能賣到不錯的價錢。

一、盜賊

可以偷取NPC身上的道具,也可以製作鑰匙,用於開啟寶箱。

同時,俠盜也是一份頗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得手的機率不僅和冒險家們的個人水平有關,還與天氣、NPC親密度等多種因素密切相關。一旦失手,恐遭「牢獄之災」。因此,除了要膽大心細,掌握一門變裝技巧,讓自己的在動手時更加保險,提高成功率也是非常重要的!

二、樂師

可以使用多種樂器,不懂音樂的玩家也可以交易市場購買大神玩家製作的樂譜導入後即可自動彈奏,每個夜晚的蘇瀾城廣場上都會聚集眾多多才多藝樂師玩家在此聊天或演奏

三、美食家

可以製作多種菜品和持續buff藥等物品。

雲垂大陸幅員遼闊,物產豐富,各種各樣的食材,更是能夠滿足美食家們想要展示自身廚藝的「野心」,除了能夠烹飪固定菜品,美食家們還可以發揮想像力,通過自由烹飪,來解鎖隱藏菜單,不但能夠滿足對美食的幻想,還有幾分開盲盒一般的緊張與刺激!

四、造型師

在成為造型師之後玩家就可以給自己的角色改變外觀了,不管是發型還是面部都可以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變。而在達到一定等級後,還可以進行服裝的設計,當然了,只能夠設計玩家已經擁有的時裝,在基本時裝的基礎上進行一定的改變。

五、舞者

舞者為冒險家提供了展示才華的新方式,核心的編舞玩法也賦予了冒險家更多創作的空間。編舞系統內置可愛、帥氣、鬼畜等六種舞蹈風格,三百餘種動作可隨心選擇。對編舞不太熟悉的冒險家也不必擔心,自動編舞功能可以根據選定的風格和節拍,一鍵生成流暢舞蹈!快快發揮你的藝術天分,一起來舞動雲垂!

六、副職業推薦

美食家

1、目前最賺錢的就是這個美食家了,因為食物可以增加各種BUFF。

2、那麼對於玩家打怪刷圖的時候就比較有用。

3、所以一般在過關這個難度較高的關卡,都會需要這個BUFF。

4、那麼就會導致美食家的食物作用比較廣泛,因此就最為值得考慮了。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新手副職業選擇 副職業介紹_am 5468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