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副職業樂師介紹 多種樂器自由創作

一、多種樂器,自由創作

作為雲垂創造力的代表,樂師可謂有「十八般武器」。

1.樂師可以隨心選擇演奏樂器:古箏、鋼琴、大鼓等。可謂博採眾長,貫通東西

2.自由譜曲系統提供了創作的平台:多音軌輸入,實時發聲,輕松變身創作人

3.如果偶遇其他樂師,還可以開啟合奏功能,結伴共同演繹精彩!聽說更多樂器也在製作中,說不定未來可以組成雲垂交響樂團?

《天諭手遊》副職業樂師介紹 多種樂器自由創作

點擊查看動圖

二、精靈BUFF,戰鬥賺錢

除了演奏譜曲功能,樂師在戰鬥時也頗有益處

戰鬥時,樂師本身的演奏不僅能為隊友增加增益buff,還能召喚音樂小精靈,演奏戰樂的同時輔助戰鬥。此外,樂師也可以通過製作、出售八音盒獲益。非樂師冒險家可以購買樂師的純樂八音盒享受悅耳音樂,也可以購買戰樂八音盒,獲得額外的功能性效果。

三、演奏方式,各有優劣

①手動演奏:操作方式是直接用遊戲中的琴鍵進行手動彈奏,可以即時彈奏,也可以錄製成樂譜。缺點是不能合奏,錄制出來的樂譜沒有技法,時值也會不穩。優點是看起來很牛,因為手彈沒有一定的音樂基礎是做不到的。而且彈奏的音速、音域問題沒有樂師技能等級的限制。

②自動演奏:操作方式是通過購買保存或自製樂譜來進行演奏(播放)音樂。缺點是彈奏的音速、音域會受到樂師技能等級的影響,在沒有達到要求的技能等級時會出現音速不穩定等問題,影響效果。優點是可以合奏,且樂譜可以添加技法,只要有一個牛b的譜子,誰都能彈,不需要現實演奏基礎。

《天諭手遊》副職業樂師介紹 多種樂器自由創作

點擊查看動圖

四、打工表演,提升等級

社會等級33級人物等級30後跟隨系統任務指引前,往NPC處進行職業就職。

②就職後耗費活力獲得樂師積分,升級技能後獲得閱歷值,滿足升級條件即可升級。

樂師積分的獲得:打工,街頭表演(在打工界面里面)製作曲譜、音樂盒等耗費活力的行為都可以獲得。

閱歷:提升樂師等級後獲得的值,樂師職業等級有閱歷要求。

活力:用來獲得樂師積分的值。

五、活力的獲取

1.每天在線會隨時間逐漸獲取

2.泡溫泉也可以獲取

3.完成每日任務可在活躍度獎勵里獲取

4.活力藥劑獲取

[注意]樂師職業等級的提升,有階段性的文藝需求和博學需求。文藝和博學可以通過裝備相應的書籍和生活工具來提升,也可以通過升級樂師技能(有專門加點的技能)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副職業樂師介紹 多種樂器自由創作_am 5468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