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副職業俠盜介紹

一、前置條件

角色等級在30級以上,同時完成了對應的解鎖任務,冒險等級要在5級以上,這些是所有的轉職條件,大家可以查看對比一下。

二、轉職流程

接取任務的NPC是在冒險家協會旁邊的箱子里面,NPC沒有姓名顯示的就是盜聖,來到這里通過對話之後就可以接取俠盜的轉職任務。

第一個步驟只需要在珠寶店獲得特定的任務寶石傑克。這個寶石可以通過購買獲得,也可以通過偷取獲得,對於任務提交沒有任何的影響,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即可。

第二個步驟是提交寶石之後,盜聖需要清楚的了解玩家的實力,會要求解決野外50個40級怪物或者是通關一次45級的組隊副本。這兩個挑戰都有一定難度,野怪的話建議組隊前往。組隊副本就只能夠看玩家實力了, 實力不足是拿不到獎勵的。

第三個步驟是需要偷取NPC的道具,任務沒有指定NPC,玩家可以自由選擇。這里建議大家去偷包子鋪老闆的東西,這個NPC的道具是最好偷取的,基本上五次就可以完成任務。將偷來的道具給盜聖之後即可轉職成為俠盜了。

三、升級方式

1.偷竊,偷竊消耗活力,偷竊成功獲得大量經驗,偷竊失敗不獲得經驗(也好像獲得少量經驗)。

2.製造俠盜產物(鑰匙、偽裝道具等),固定獲得經驗。

四、玩法介紹

1.妙手空空 俠盜的養成之路

俠盜可以通過探查確定目標,在安全范圍內動手,但是千萬要注意,一定不要被發現了。如果你覺得在大街上動手目標太大,還可以使用開鎖器,打開NPC的家門,「登堂入室」。到手的寶貝品質不等,如果正好歐氣爆棚,還有可能一舉拿下金裝,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天諭手遊》副職業俠盜介紹

2.提升成功率 變裝我最行

同時,俠盜也是一份頗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得手的機率不僅和冒險家們的個人水平有關,還與天氣、NPC親密度等多種因素密切相關。一旦失手,恐遭「牢獄之災」。因此,除了要膽大心細,掌握一門變裝技巧,讓自己的在動手時更加保險,提高成功率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旦掌握了這門「技藝」,各位冒險家們就可以在動手之前,偽裝成NPC的好友、夥伴,甚至親密愛人,大幅度降低對方的警惕性,從而將他們的寶貝「據為己有」。當然,作為一名專業的偽裝大師,除了人之外,甚至還能COS物品,在關鍵時刻與環境融為一體,比如偽裝成寶箱,混進蘇瀾商會尋找出手機會,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天諭手遊》副職業俠盜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副職業俠盜介紹 副職業俠盜怎麼玩_am 5469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