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新手該做什麼任務 新手任務全解析

天諭手遊1月8日震撼發布,玩家們肯定也等得著急了,那麼在眾多的新手任務中哪些是性價比最高的任務呢?就來看看各類主線的優先級吧!

《天諭手遊》新手該做什麼任務 新手任務全解析

《洗塵》任務  推薦指數:5顆星

洗塵就是遊戲里的副本,每天前三次參加可以在副本內獲取相應的經驗和裝備獎勵,吸塵任務完成後可以去和遊戲里的NPC對話,領取當天任務的獎勵。不僅有很多的經驗值還有各種高質量的裝備。很多人可能打了三次副本一個金裝都沒出,但是在領取洗塵任務獎勵的時候反而能爆金裝。


洗塵任務至少有一次要自己打,如果時間不夠你打三次,就組NPC打最簡單的副本,打完去領任務獎勵,雖然和NPC組隊只能打最簡單的尋幽本,但是領取任務的裝備和獎勵還是會和人物當前的等級相關,不受副本難易度影響,如果你是第二天找回經驗值,是沒有裝備獎勵的。

 

《雲垂劇組》任務  推薦指數:4顆星

雲垂劇組是一項我們最先接觸和解鎖的日常任務,每天有5個任務內容,每完成一個,都能獲取相應的經驗,所有任務內容全部完成之後還有精煉靈魄紫色寶石寶箱以及瑰華等獎勵。

精煉靈魄是用於精煉裝備的,你如果是平民玩家的話,精煉裝備時使用的石頭,大部分只能靠日常任務獲取,所以每天的雲垂劇組任務千萬不要錯過,

 

《神院書語》任務  推薦指數:4顆星

神語學院這個任務性價比還是比較高的,每天20道題,無論答對答錯都有經驗獎勵,神語書院的開放時間有限,上午11:30到晚上24:00才開啟,除了固定答題之外,如果你有幸開啟了限時答題每答對一題還會獲取一張無雙殘頁,無雙殘頁是升級無雙技能的必備品,如果你是第二天找回那麼無雙殘頁數量上會損失好多。

《尋靈》任務  推薦指數:4顆星

尋靈任務給的經驗值非常多,而且還有英靈碎片的獎勵,當超出尋靈任務次數後,如果在幫其他為完成尋靈任務的玩家做任務可以獲得功績點,功績點可以在積分兌換商店換取各類道具,另外當你所有的任務做完,你還可以找隊伍尋靈掛機刷經驗。

《商會任務》任務  推薦指數:4顆星

商會任務是絕不可能錯過的高性價比任務,在商會任務中我們可以用20天玉和60天玉刷新兩次頁面並且提交更多的物品來獲取更多的獎勵。在這里各位萌新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物品或者雲卷不夠,不要隨意刷新到下一頁,應為想要完成並領取所有累積經驗一定要當前頁的物品提交足夠5樣,否則是無法領取也是無法判定完成的。

 

《門派比武》任務  推薦指數:3顆星

門派任務每天有5次免費的挑戰機會,除了經驗之外還會送玉龍角的碎片,但是玉龍角碎片的收集比較漫長才能成型,所以性價比方面不如前面幾個任務,只不過對於前期需要經驗緊跟大部隊等級的玩家來說,每天還是要刷滿5次免費的機會。

《亡命島》任務  推薦指數:3顆星

玩家45級之後就會解鎖亡命島任務了,每天可以做4次,完成之後可以獲得經驗,這項任務獎勵還是以人物經驗為主,如果沒有時間做,第二天找回的損失也不會很大,因此性價比不是很高。

除了上述任務外,其他的任務都是偏向休閒和提升冒險等級的,和人物經驗裝備關系比較小,大家上午任務做完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