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新手前期刷步槍配件方法

《異塵餘生76》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步槍流所以今天一天研究了一下然後開始刷槍(發本帖純粹是出於想分享一下前期的玩家,有了自動步槍之後殺怪真的簡單了很多,就是很費子彈)

土製和戰鬥步槍我覺得都很好用(突擊步槍雖然容易得到但是比較醜)有帶前綴的都可以湊合湊合用(反正才40級)

本人為了刷土製屠了很多次世界之巔但是屁都沒有,所以左上角的伐木場刷了很多次發現確實有很多土製和步槍,運氣好的4-5把都有。在這里要解釋一下槍械配件的獲得方式,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是怎麼獲得的,我以為要純粹靠撿或者買,但是後來才知道要拆解槍也可以獲得配件。刷怪撿掉落的槍之後在附近的工作檯(都可以按R)然後全拆了獲得配件(配件是隨機的),殺完沒怪了就退出到菜單再加入新圖。今天差不多刷了3個小時刷出來這麼多。前期劇情里殺不殺他們頭目應該不影響刷怪(我是後面才殺的)。還會有一種bug是你去了發現很多怪已經都死完了,什麼都不掉落。

按照這個方式肝一天應該可以把配件集齊(記得裝上拆解專家的perk卡,是智力的)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角色扮演/1151340》新手前期刷步槍配件方法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角色扮演/1151340》新手前期刷步槍配件方法

來源:異塵餘生76吧
作者:不會吧不吧《異塵餘生76》新手前期刷步槍配件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