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流光技能搭配推薦

一、技能介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樣地,要對光刃的技能進行合理搭配之前,我們也要對技能進行詳細了解。

1.普通技能

魂擊:攻擊目標並造成傷害,平A技能,注意替換即可。

魂珠-暗:引導2秒,並持續對目標造成暗元素傷害,每次命中提升自身2%法術傷害加深,最多疊加5層,持續3秒。

魂珠-光:引導2秒,並持續對目標造成治療效果,若無選中目標則治療自身,每次命中提升自身2%治療加深,最多疊加5層,持續5秒。

追魂之魄-暗:釋放暗魂魄向前移動,前進途中每次碰撞會對敵人造成傷害,6秒內再次使用可以提前引爆魂魄並對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魂域-暗:持續對目標范圍內敵人造成暗元素傷害並附加【魂散】效果。【魂散】減少100暗元素抗性。

魂域-光:持續對目標范圍內友方造成治療效果,若無選中目標則治療自身。

靈魂之禁-暗:對目標造成傷害並【禁錮】3秒。【禁錮】無法移動翻滾和釋放技能。

靈魂之禁-光:【禁錮】友方目標5秒並附加大量護盾值,若無選中目標則對自身釋放,護盾解除時結束【禁】效果並恢復100%治療力的生命值,再次使用可以提前解除護盾。【禁錮】無法移動翻滾和釋放技能。

魂鏡:在目標位置插下魂鏡,魂鏡提升范圍內所有友方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再次使用可以解除所有負面狀態,然後回到魂鏡旁邊,如果超出20米范圍則原地釋放。

暮光之念:為自身周圍最多10個友方施加【暮光之念】效果,持續10秒,本技能不受法術急速影響,並會為目標附加30秒【暮光抵抗】。【暮光之念】提升30%施法速度和攻擊力。

引魂離殤:持續引導3秒,對目標持續造成的傷害,並恢復自身的生命值。

輪回之圍:以自身為中心創造一個禁區,持續5秒,觸碰到禁區的友方獲得5秒【輪回】效果。【輪回】免疫所有控制狀態,提升物理和法術防禦力,並減少20%來自怪物的傷害。

虛空扭轉-暗:和目標交換位置並造成傷害,附加【定身】【沉默】和20%法術傷害加深,持續2秒,該技能必定命中。【定身+沉默】無法移動翻滾和釋放技能。

虛空流轉-光:解除友方目標的所有控制狀態並交換位置和造成治療效果,若無選中目標則自動治療范圍內血量最低的目標。並獲得30%法術傷害減免,持續3秒

2.無雙技能

幽夜暗握:對目標造成【定身】3秒,並在3秒後對目標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定身】無法移動翻滾,但可以釋放技能。

涅槃之穹:為目標恢復一定生命值並附加【涅槃】狀態,若無選中目標則選中范圍內血量最低的友方,持續5秒,1分鍾內只能對單目標附加一次【涅槃】效果。【涅槃】受到的所有傷害將轉化為治療效果。

萬魂俱寂:吟唱1秒,對目標范圍內敵人造成傷害並附加3秒沉默效果。

萬靈歸一:每0.33秒對范圍內的1名敵人造成傷害並恢復自身生命值,持續10秒。

在了解了光刃的技能之後,下面分別向大家推薦PVE和PVP的技能搭配。

二、PVE技能搭配

《天諭手遊》流光技能搭配推薦

三、PVP技能搭配

《天諭手遊》流光技能搭配推薦

PS:這些搭配僅為前期對技能了解不深所推薦,希望大家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對技能有更深的了解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技能搭配吧。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流光技能怎麼搭配 流光技能搭配推薦_am 5475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