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笛子實戰連招技巧

以最快速度攢齊三個不同顏色的音符存出街舞,然後平時用單一鍵位的連招派生自己。

快速而穩定的出街舞的連招是:推搖杆X鍵前扣,然後按X+A大迴旋,最後用搖杆+A鍵使用旋轉扣擊調整攻擊方向確保砸到腦袋或者弱點。在打完以後你的街舞應該已經蓄好了,那麼如果時機允許你打完街舞那就放吧。

但是如果時機不允許你使用街舞的話,那你就應該滾開嘗試用單一鍵位派生自己的連招蹭刀。這個辦法不僅穩定可控(不需要記不同音符混招的部分),而且可以在沒有街舞的時候給你續上buff。

目前試玩版的兩個鐵蟲技能比較簡單直白,一個是霸體突擊,用來快速接近怪物或者頂吼,第二個是怪物倒地以後的大傷害終結技。根據自己的需要使用即可。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笛子實戰連招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