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解神者》中,瓦爾基里是其中一個角色,那麼瓦爾基里技能怎麼樣?瓦爾基里強不強?看下《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吧。

她是來自阿斯加德的女武神

她手持奧丁鑄造的薔薇劍追求著勇武與光輝

綻放般的決意即使是面對戰死也欣然奔赴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今天要介紹的神格是【女武神】瓦爾基里

花與美酒,是她的最愛~

見慣了來自人間英靈的她今天也不得不處理白夜學院的爛攤子。

那麼,來自北歐神話中阿斯加德里瓦爾哈拉的女武神,來到了現世,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接下來就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大姐姐吧!

一、神格簡介

女武神,負責引導人類英靈前往瓦爾哈拉英靈殿,迎接最終之戰。通常以披甲持劍身騎白馬的形象出現,是很多人類英雄臨死見到的最終形象。她熱愛戰鬥,擅長劍術,性格灑脫不羈,是很多人類戰士的良師益友。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神格點評:

每3.5秒儲存一次,上限為兩段的位移讓瓦爾基里能面對大多數情況,1.5秒一次高頻率的傷害技能能更快地打出高連擊數的同時也有一定的遠程能力,並且大招傷害也非常可觀,多段快速的普攻,以及被動每次攻擊按比回復自身血量能保證自身的生存,讓瓦爾基里在戰場中簡直是無情的連擊機器。

二、技能詳細介紹

【普通攻擊】薔薇劍法 LV.1 無CD

瓦爾基里揮舞長劍對敵人100%光輝傷害,最後一段會擊飛所有敵人。

強化效果:

普攻進化Lv.1:攻擊附帶火焰效果

普攻進化Lv.2:提高攻擊速度

普攻進化Lv.3:普攻傷害提升50%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位移技能】穿刺之劍 LV.1 CD 3.5s瓦爾基里穿過目標並對目標直線上敵人造成150%光輝傷害。

強化效果:釋放時召喚劍氣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傷害技能】決意之劍 LV.1 CD 1.5s瓦爾基里揮出數道劍氣對面前的上敵人造成89%光輝傷害。

強化效果:額外觸發多道劍氣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奧義大招】戰神之劍 LV.1 CD
25.0s瓦爾基里騰空後快速揮劍對目標點造成多次攻擊,每次攻擊造成243%光輝傷害,落地後再次對目標點進行一次攻擊,造成1460%光輝傷害。

強化效果:大幅提高最後一段傷害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被動技能】女武神LV.1 無CD瓦爾基里每次攻擊命中敵人回復自身0.2%的血量。

食用Tips:

瓦爾基里的技能幾乎就是為連擊而打造的,強化後疊連擊的速度幾乎翻倍,被動回復每個怪物單獨計算,也就是說,怪物再多,只要你打的夠快,怪物就打不死你~

三、配套介紹

獸主推薦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

主線里,奇美拉套裝讓攻擊距離為近戰瓦爾基里來說,能在對抗boss時能提高不少的傷害以及生存率,對新手十分友好,避免突然猝死。而如果對自己的走位有信心的話也可以嘗試米諾陶諾斯套裝。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

現世復刻中,以瓦爾基里作為近戰主控沒有了星圖提供的隊員減傷,相對來說生存率是比較低的,因此如果打主控的話可以採用九頭蛇套裝,獲得神跡就能提供攻擊、防禦和生命,全方位的加成能在砍怪時沒有後顧之憂。

詞綴優先級:生命加成、光輝傷害、攻擊

武器鑲嵌推薦:

《解神者》瓦爾基里神格測評

CD較快的位移技能配合光明之山,讓瓦爾基里獲得傷害吸血的能力,走傷害路線時,0.5s的吸血效果空檔期不算太長能讓生存率更進一步,同時紅尖石、紅寶石、太陽石能補足一些傷害。

好了,以上就是女武神—瓦爾基里的詳細介紹了。

瓦爾基里是初始兩星神格,有不俗的生存能力,同時作為星幣也有一定的輸出能力,萌新之友。

「給我過生日的話,就一起去一醉方休吧!戰士一旦出發,可不許臨陣脫逃呀~」

來源:taptap
作者:墨痕女裝GK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