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1》球員ca增長技巧

球員只要處在成長期(23以下),那麼在每月的某一天會隨機漲CA點數,這個時間點由開檔時確定,以後都不會改變,隨機數估計為23歲以下隨機漲0-2點,18歲以下球員隨機漲0-4點,我稱為CA突變時間點。

可以看到隨機數最低為0,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的球員比賽全勤CA漲得很少,有的球員不打比賽CA卻刷刷漲,完全是人品問題,原因就是每月隨到0的次數多了,當然漲得就少。

《足球經理2021》球員ca增長技巧

具體操作為:開檔後記錄下球員的CA,通過每天查看找到球員的CA突變時間點,球員在每月的這一天都可以通過SL漲2-4點。

這和球隊訓練實施,教練水平,球員隱藏,比賽經驗完全無關,只要年齡處在成長期間就有效,我在南北聯賽測試,訓練設施垃圾,選一個20歲左右隱藏垃圾的球員,不打比賽,通過這個方法一年後漲了20左右的CA。

同樣30多歲能力下滑的球員,也是在CA突變時間點隨機下跌0-2點CA。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1》球員ca增長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