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解神者》中,孟章是其中一個角色,那麼孟章技能怎麼樣?孟章強不強?看下《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吧。

盤扣一絲不苟,流蘇邊綴雲紋,

龍角上也留住一抹青山的綠色。


今天要介紹的神格是【東之守·青龍】孟章

守護神州的四神之一,司掌東方,代表東方七宿。在四季中,象徵蓬勃美好、萬物初始的春天。

四神學院數千年來護持東方大陸的安寧,四神輪值。在此現世所在的時間點,輪值的守護者正是青龍孟章君。

接下來就請了解一下青龍孟章吧!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一、神格簡介

名為「孟章」,從神代以來,就和其他三位四神一起,守護東方大陸。

這片大陸十分古老、強大,經歷無數變亂,在屢次變亂中,四神為了守護它,就把自己作為神的身軀降入大地,和大地融為一體。

正因為四神用自己的神體和大地結合,因此在「蝕」降臨的時候,世界各區域中,只有東方大陸巍然不動,受到的傷害最少。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神格點評:

孟章的奧義大招現在可以永久生成一柄龍淵虛影在場上進行輸出,再加上被動能夠提升全隊的生命上限以及龍淵造成的傷害,配合新出的霸下獸主可以讓孟章疊加龍淵虛影進行持續的大量輸出。很適合用於挑戰難度較高的副本。                           

二、技能詳細介紹

【普通攻擊】龍淵 Lv.1  無CD

孟章揮舞龍淵對周圍的敵人造成100%源初傷害,並且每段傷害提升30%,最後一段會擊飛所有敵人。

強化效果:

普攻進化Lv.1:獲得炎龍的祝福,使目標承受額外傷害

普攻進化Lv.2:擴大普通攻擊范圍

普攻進化Lv.3:強化第四段攻擊效果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位移技能】龍淵出鞘 Lv.1 CD 5.00s

孟章朝指定方向位移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150%源初傷害。

強化效果:大幅度提高傷害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傷害技能】蒼龍連蜷 Lv.1 CD 12.00s

孟章連續揮舞龍淵對周圍敵人造成500%源初傷害後砸地再次造成402%源初傷害,並在施法期間獲得80%傷害減免。

強化效果:擴大攻擊范圍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奧義大招】御劍·龍斬天地 Lv.1 CD 45.00s

孟章召喚龍淵之力對目標點造成2800%源初傷害,並在目標點生成一柄龍淵虛影,虛影會自動攻擊敵人。

強化效果:擴大攻擊范圍和傷害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被動技能】青龍 Lv.1 無CD

提高全隊15%生命上限,並在出場時召喚一柄龍淵虛影跟隨玩家攻擊,龍淵造成300%的傷害。

食用Tips:

孟章在技能調整前是偏向於輔助型的,但調整後無疑成為了輸出極高型的神格。

龍淵虛影的永久存在讓孟章的輸出核心變為如何多次的使用奧義大招,而之前新出的寶石姬【金羊毛騎士紅寶石】與獸主【霸下】都能夠讓孟章加快積攢奧義的速度,龍淵虛影的數量能夠迅速疊加起來。因此,無論是在群體輸出,還是單體輸出,孟章都有很出色的表現。

三、配套介紹

獸主推薦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由於孟章比較適合難度比較高並且耗時較長的副本,因此在這里只推薦較適用於現世復刻類型的副本的獸主。也就是4混沌+2任意30%攻擊獸主(此處以雷獸做個例子,主要還是看獸主的詞綴是否適合孟章)

混沌主要的目標是清小怪疊加輸出,這可以讓後期的孟章輸出變得非常高。

詞綴推薦:

優先選擇 攻擊、攻擊加成、暴擊傷害和神格相對應屬性傷害

武器鑲嵌推薦

《解神者》孟章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孟章以龍淵虛影為核心,海洋之心可以快速攢奧義,多次釋放,疊加龍淵虛影的數量。

其他寶石選擇輸出型,貓眼寶石提升源初傷害。孟章的輔助隊友可佩帶【金羊毛騎士紅寶石】輔助孟章積攢奧義值。當然,如果想讓孟章的生存率能夠高一點的話(畢竟在難度較高的副本里蝕獸的傷害是很高的)可以將海洋之心換成光明之山,這樣也是可以的。

如果練度足夠高也不擔心輸出,利用漫遊者繼續進一步提升輸出也完全沒問題。

因此,寶石姬的選擇上還是非常多樣性的。

好了,以上就是東之守·青龍—孟章的詳細介紹了。

來源:taptap
作者:墨痕女裝GK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