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空弦專精技能推薦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箭矢·散逸

效果:下次攻擊造成物理傷害,並額外選擇目標周圍最多3名其他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明日方舟》空弦專精技能推薦

空弦一技能的對單輸出能力極弱,甚至不及四星的流星,只有在對多時較為實用,但真正清雜時又比不上群狙。在實戰中,空弦攜帶一技能「箭矢·散逸」的主要戰略意義就是【低COST清雜】

雖然該技能專三降低消耗收益巨大,性價比很高,但是考慮到技能本身的強度和一技能和二技能的重復定位尷尬問題還是建議7級即可。

二、箭矢·追獵

效果:立即發射箭矢對目標進行5次攻擊,可彈射至目標周圍的下一個未選擇過的敵人(每次彈射減少1次攻擊次數);可充能。

《明日方舟》空弦專精技能推薦

彈射機制,類似特殊術士驚蟄。在面對五名輕甲敵人時的輸出非常高,超越了群狙以及其他速狙,但遇到重甲或者單個敵人時比較尷尬。因此要充分發揮彈射的優勢,需要攻擊到多名敵人、或是原本處於空弦攻擊范圍之外的敵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連擊機制,二技能的吃拐率很高。

「箭矢·追獵」在專二、專三時都會產生質變,且相對來說比一技能更為好用,能夠變相增加輸出范圍且對面板增加需求較高,建議練度:專二(推薦)、專三(可考慮)。

《明日方舟》空弦專精技能推薦

3.箭矢·暴風

效果:攻擊力增加,攻擊距離增加,攻擊變為3連擊,每次可以攻擊2個敵人,

這是一個雙目標輸出特化技能,在對雙目標輸出的情況下,空弦的輸出甚至超越了開啟過載模式的能天使,此外還有射程更遠,吃拐率比能天使更高的優點。但在對單時輸出能力驟降至能天使的一半。

專精中增加攻擊力,並且降低消耗,考慮到技能自身是對雙目標的最優解,建議練度:7級、專三(推薦)。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空弦專精哪個技能 空弦專精技能推薦_am 5488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