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版胡桃命之座一覽

胡桃的命之座: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版胡桃命之座一覽

一命:在由引向來生激活的Paramita Papilio狀態時,胡桃的重擊不消耗體力。

二命:當血之花生效時,傷害額外提升相當於胡桃最大血量的4%。同時,靈魂撫慰(元素爆發)也會附加血之花效果


三命:提升引向來生技能等級3級,最高15級。

四命:當有敵人死於血之花效果時,隊伍中的所有友方(不包括胡桃自己)會提升12%暴擊率,持續15s.

五命:提升靈魂撫慰技能等級3級,最高15級。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版胡桃命之座一覽

六命:當胡桃血量低於25%或收到致死攻擊時觸發:

胡桃不會因為持續傷害而離場。作為替換,她所有的元素與物理抗性會提升200%,並且她的暴擊率會提升100%,持續10秒。

這個效果會在胡桃只剩一滴血時觸發。

每60秒只能觸發一次。

一命可以白嫖血之花,二命附加血之花傷害,四命多一個輔助效果,15s,相當長了。六命感覺玩花活,以後肯定會有氪佬刻意賣血觸發這個效果然後展示9秒solo各種boss。

以上數據均為測試服數據,僅供參考,上線正式服時可能會有變動。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新版胡桃命之座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