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版胡桃武器推薦

1.紀行槍

平民的選擇,副屬性好堆加獲取簡單,紀行槍是紀行中的獨一份,攻擊力比其他武器要稍低一些,而暴擊率偏高,而胡桃的基礎攻擊力本來就很拉垮了,也不差這五十幾點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版胡桃武器推薦

2.宗室獵槍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版胡桃武器推薦

雖然攻擊力收益沒那麼高(主要還是吃虧在基礎攻擊上了),但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3.其他四星槍

4.任何五星槍

基本不用思考了,有五星槍一定是更優選……

為什麼不用黑纓槍?

如果選擇黑纓槍,基礎攻擊力只有460點,這樣的話E技能帶來的攻擊力加成最高也就1380點,而15552血量的胡桃,僅僅帶滿級花和黑纓槍就有1397點的攻擊力加成,無奈只得作罷。

以上數據均為測試數據,僅供參考,上線正式服時可能會有變動。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新版胡桃武器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