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重雲普攻傷害分析

普攻分為攻速和普攻傷害兩個方面。

攻速方面

重雲有天賦「吐納真定」增加8%攻速,不算多,聊勝於無。

普攻傷害方面

0命重雲的普攻倍率是所有大劍角色中最低的,但是1命重雲將重雲的普攻倍率補全到了6級普攻倍率全大劍角色第一。8級普攻倍率全大劍角色第二。其中附加了1命效果的第四段普攻八級倍率有323%,可以算作一次小爆發。

同時在冰4帶來的強力增幅加持下重雲的普攻傷害還是可以一看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重雲普攻傷害分析

一個中等練度的80級突破0命冰4重雲帶80級未突破爆傷大劍(黑岩斬刀)四段普攻可以打出共計17348的傷害。1命重雲可以打出22185的傷害。相同練度下雷澤四段普攻可以打出21696的傷害。

盧鍋巴四段普攻可以打出22365的傷害,加上80級0精通碎冰每次1278共計5112的傷害0命重雲可以打出22460的傷害,1命重雲27297的傷害。為方便計算武器統一採用80級未突破爆傷大劍。

請注意這里的普攻傷害對比只是為了方便讀者認知重雲普攻的傷害水平,而非踩盧姥爺雷澤捧重雲,實際上盧姥爺因為可以刀刀蒸發所以傷害上限會更高,而雷澤雖然不能刀刀超導,但其減抗優勢及大招加攻速都是沒有計入的。請理性看待普攻傷害對比。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重雲普攻傷害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