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青麟鎮妖塔第三層打法攻略

第一階段:100-70血隨便打

第二階段:70-30血,會有隨機點名撞,撞完會虛弱一段時間,可以暴打它,輸出注意不要離木樁太遠,然後30血BOSS會召喚小怪並且回血,建議在BOSS45-40血攢無雙,小怪出來後T迅速把小怪聚到一起然後開大快速打掉,打的越快boss回血越少,後面更好打。

《天諭手遊》青麟鎮妖塔第三層打法攻略

第三階段:boss回血之後正常打,20血的時候會砸地,只要不停跳就行了,盡量在boss狂暴前打死或打下20血(20血之後會循環放技能,t不會有太大壓力,狂暴傷害很高,若暴一定注意別吃傷害,狂暴砸地除了t吃兩下就沒了基本上)。


另外boss在點名和火風流星拳的時候是輸出的好時機。死亡的話會每人有一顆魂石,死亡30秒後才可以被奶媽拉起來或者使用魂石。開怪前可以吃社會職業buff。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青麟鎮妖塔第三層怎麼打 青麟鎮妖塔第三層打法攻略_am 5489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