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寡婦即將削弱 寡婦強度平衡介紹

LOL手遊已經正式更新到了S1賽季,伴隨而來的還有最新的遊戲內容,以及接下來要排隊上線的新英雄和新活動。在此次更新中,官方並沒有對老英雄的強度做出調整。上一次的英雄平衡調整,還是追溯到2020年12月份發布的1.1版本補丁。

近日,LOL手遊設計師在推特發文,談到LOL手遊將和端游一樣,平衡調整會每兩周推出一次。但距離上次遊戲平衡已經過去了太久,不少玩家在評論區表示有一個英雄已經到了必須要削弱的程度。

在當前版本中,不少玩家認為寡婦在加強後過於OP,已經嚴重影響到了遊戲對戰平衡。對此設計師表示,伊芙琳當前的英雄強度確實很高,但還沒有到達一個人統治遊戲對局的情況,但不管怎麼說,這個英雄已經被安排在了下個版本的削弱名單當中。


《英雄聯盟手遊》寡婦即將削弱 寡婦強度平衡介紹

除了伊芙琳之外,新上架的露露也引起了玩家群體的注意,由於露露的基礎傷害過高,要求官方削弱露露的聲音也不在少數。

但從之前的經驗來看,官方的平衡補丁會相對滯後。雖然預告兩周會發布一次更新補丁,但這些調整內容已經是確定好的。至於玩家們提到的露露,估計要到下下次更新補丁了。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寡婦即將削弱 寡婦強度平衡介紹_am 5499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