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解神者》中,莉莉絲是頗受歡迎的一個神格,那麼莉莉絲強不強?莉莉絲怎麼搭配?看下《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吧。

文明之光誕生於微風與音樂,文明繼續在紛亂與硝煙。以惡濁的傳說,代替純潔的贊歌。

高高在上的女神啊,接受血之海的玷污,聽從迷途的蠱惑,從光明中出走,踏進這卑劣的暗夜。

「嗯,喜歡蝴蝶嗎?」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今天要介紹的神格是【血之海的女王】莉莉絲

黑色的裙擺里有血蝶躲藏,籠子里關著神的過往,微風在裙擺溫柔如刀地翻揚,割出衣角所有花紋的模樣。你聽到音樂聲了嗎?……余之名,莉莉絲。

接下來就請了解一下美麗且病嬌的莉莉絲吧!

一、神格簡介

在舊神時代的巴比倫,莉莉絲是受人尊崇的微風女神。她肩負著傳播生命的責任,對「人類」這種新的生命體滿懷好感與愛意,並以微風作為媒介,以蝴蝶作為使者,向各地的文明傳播生命。

然而,歷史中一次又一次黑暗可怕的事件發生,彰顯著人類也許並不是美好的存在。所有文明的曲解都會以某種形式傳遞回女神身上,並且成為神格力量的一部分。人類文明以數千年的積累,終於將曾經充滿愛意的微風女神,塑造成黑暗的「血之海的女王」。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神格點評:被動技能增加易傷,傷害技能命中敵人增加持續時間,配合普攻讓莉莉絲化身移動炮台瘋狂輸出,奧義大招提供我方所有神格附加100%攻擊力效果,並強化傷害技能,位移技能可以隱身並清除仇恨再也不用擔心OT啦。

二、技能詳細介紹

【普通攻擊】幻音之力 Lv.1 無CD

莉莉絲召喚音符對敵人造成100%暗月傷害,普通攻擊時角色可移動。

強化效果:

普攻進化Lv.1:提高音符數量

普攻進化Lv.2:提高音符傷害

普攻進化Lv.3:普攻時移速提升20%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位移技能】血海幻影 Lv.1 CD 5.00s

莉莉絲瞬間移動一小段距離,對終點處敵人造成200%暗月傷害。並持續隱身1秒,隱身期間,角色不會被敵方鎖定並且免疫陷阱傷害。

強化效果:隱身持續時間加倍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傷害技能】顫音舞步 Lv.1 CD 12.00s

莉莉絲釋放一圈扇形悠揚的音符,對所有觸碰到的敵人造成111%暗月傷害,音符持續10秒(重復釋放會刷新音符持續時間),並且每命中1次敵人延長1秒持續時間(1秒內只能觸發1次),最多同時存在6個。

強化效果:最大音符數量提升至9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奧義大招】一曲逆魂 Lv.1 CD 20.00s

莉莉絲吹響幻音之力對周圍所有敵人造成1000%暗月傷害,並利用血海之音強化我方所有神格,為所有神格附加100%攻擊力效果,此外,釋放時還會極大強化顫音舞步的旋轉速度。

強化效果:強化效果持續時間翻倍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被動技能】血海女王 Lv.1 無CD

攻擊會對目標施加1層易傷效果。(易傷:每層易傷加深目標1%所受到的傷害,最高20層,持續5秒)

食用Tips:

莉莉絲輸出爆炸,普攻和傷害技能使得清怪推本都相當快速。但是脆也是真的脆,所以建議使用技能時遊走輸出,繞著怪瘋狂跳圈圈舞。隊友推薦雅典娜,能抗和聚怪,相當高效快捷。

三、配套介紹

獸主推薦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混沌4件套,擊殺怪物提升傷害,每個小怪提升0.3%,每個精英提升8%,每個Boss提升30%,配合2件套30%攻擊,給予巨幅傷害。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米諾陶諾斯4件套,連擊評分相應檔位百分比攻擊提升持續30s最高疊6層,在配合2件套30%,莉莉絲化身移動炮台,如果操作不太熟練打不出高評分可以選擇混沌套裝。

詞綴推薦:優先選擇 攻擊、攻擊加成、暴擊傷害和神格相對應屬性傷害

寶石鑲嵌

《解神者》莉莉絲神格測評

推薦理由:

光明之山生命+1230,使用位移技能後獲得,2.0%的傷害吸血(3.0%生命上限)持續3.0s,配合攻擊寶石套裝增加莉莉絲輸出和一定的自保能力。

好了,以上就是血之海女王—莉莉絲的詳細介紹了。

來源:taptap
墨痕女裝GKD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