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1》ai戰術分析

防守型

直傳反擊、謹慎防守等歸為防守型。這類球隊在其CA占優時可能開場搶攻,隨後轉入反擊、防守態勢。中間在比分不利或者發現玩家沒有能力打破其防守或者玩家體能不佳時,會突然發力進攻。

這類AI大部分時間內都在穩守反擊,偶爾會抓機會進攻,注意調節正確心態應對即可。不過己方防線有明顯弱點的話,很可能被突擊丟球。


平衡型

訓練風格與比賽風格相反的,多為平衡性。這類AI就是看CA和場上態勢做變化,做偏保守的選擇,例如標准、控制、反擊開場,順溜則守,不順則攻。對付這類ai,如果CA相當,心態應對得當,那麼多有可能小勝或者悶平。

《足球經理2021》ai戰術分析

進攻型

全力進攻、敢於進攻配上短傳、進攻、體能類風格,就是進攻性AI了。這類喜歡開場控制,然後加壓進攻、全力進攻。攻擊邊路,內切中路,輪番插上,加節奏等策略會輪番使用。

此時玩家心態稍有不正,例如試圖偷雞進攻等等,就會被焦作人。擺正心態,擺好大巴,輸了正常,平了算撿漏。即可保佑您穩拿一分。如果CA差距較小,或許能偷到三分。

對付此類AI,防守、全力防守心態使用較多,注意不能回收防線,寬度不能狹窄,需要擴出去,並增加控球,在對方半場造犯規,延緩防守壓力。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1》ai戰術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