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新手武裝載具推薦

1:骷髏馬,任務神器,百分之99的防彈,除了不防炸沒什麼毛病,手感方面比較輕,比較飄,新手前期買就完了。

2:夜鯊,速度快,防炸,能抵禦數發飛彈,在這滿天都是蒼蠅洛聖都,有夜鯊在公開戰局代步還是不錯的,還有兩管滋水槍傷害就一般。

3:禿鷹直升機,可以隨叫隨到,拉貨趕路的不二隻選,但是禿鷹的制導飛彈制導能力比較弱,打個npc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4:叛亂分子皮卡,叛亂分子皮卡可以稱之為夜鯊的哥哥版,車身搭載一挺機槍後排乘客可以操控,機槍可以換成火神機槍,不過不建議換成火神機槍,首先要通過地堡研究,其次射程也比不過自帶的機槍,叛亂分子也可以加裝裝甲板。

建議加裝中型裝甲板,不僅能保護槍手,駕駛員也可以在車里開槍,而加裝重型裝甲板車手不能在車里開槍,叛亂分子速度回慢於夜鯊,但是叛亂分子皮卡撞擊力比夜鯊強的多,可以抗住27發飛彈。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新手武裝載具推薦

5:叛亂分子,這個叛亂分子是普通版沒有機槍,但是屁股完全防彈,可以用屁股對著別人打,其他方面跟皮卡版差不多。

6:死亡公爵,防彈能力比骷髏馬弱一點,能防3發飛彈,不過駕駛員射擊角度只有180度,而且死亡公爵是輛肌肉車比較難控制。

7.圖拉爾多,這車除了不防彈基本上全是優點,無限的飛彈,車載機槍威力也很大,還能下水,能防住5發飛彈,最重要的是能噴氣,3秒左右就能噴一次,在水里也可以噴氣,這輛車就是義警和斯特龍博格的結合體,還可以進任務,所以這輛車成了末日二的新寵兒。

來源:遊俠網

《俠盜獵車手5》新手武裝載具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