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2網絡版》道士攻略

術士轉道士就可以繼續升級靈鏢了,靈鏢是全職業最強的普攻技能,且用什麼武器都是遠程攻擊,所以也造就了雙刀道這個玩法。

從職業設計上來說,道士的正統武器是暗器,依靠必殺技秒人,遠程爆發型職業,但卻同時擁有靈鏢的續航能力。

另一種玩法雙刀道,放棄所有必殺技(必須使用暗器才能放必殺),利用雙刀的攻速優勢,充分發揮靈鏢威力,雖然前3秒不如暗器道爆發高,但續航能力極強,硬生生把一個爆發型職業玩成了無限續航型職業。

我個人認為加持20以下暗器強,加持20以上雙刀強。靈鏢畢竟是一個普攻技能,隨著等級提升,玩家越來越注重防禦,靈鏢的優勢會逐漸降低,且暗器道的攻速也在逐漸接近早已到達攻速上限的雙刀道。雙刀道相比暗器道,減少了射傷的比例,PVP更加優勢。靈鏢屬性50%水火仙妖自選+50%射,水系緩速,火系機率昏迷,仙系機率增加一段傷害,妖系機率定身。

一轉道士後,有一定的詛咒能力(異常、減防、封印)。

二轉後無論天師還是方士,只能用暗器。

道士→天師:

暗器+法器,詛咒系,仙妖傷,各種異常狀態和減屬性防(水/火/仙/妖)DBUFF。

道士→方士:

暗器+法器,輸出系,妖傷,繼續提升靈鏢傷害。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2網絡版》道士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