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愛麗絲基建技能介紹用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建技能介紹

1.睡前故事

(精英0)進駐宿舍時,該宿舍內所有干員的心情每小時恢復+0.1(同種效果取最高),同時當前宿舍每級提供1層夢境

2.夢境囈語

(精英2)進駐宿舍時,每1層夢境轉化為1點感知信息

《明日方舟》愛麗絲基建技能介紹用

二、基建技能簡評

愛麗絲是迷迭香「感知信息」基建體系的全新組成部分,她能帶來5%的額外效率

現在這個體系的操作非常復雜:需要迷迭香、絮雨、愛麗絲三人都完成精二。迷迭香入駐製造站,絮雨入駐人力辦公室,愛麗絲入駐宿舍,才能形成最終加成:迷迭香在製造站單人45%的效率。

迷迭香基建技能

《明日方舟》愛麗絲基建技能介紹用

目前看來,迷迭香的「感知信息」基建體系充滿了待開發的潛力,但當前而言犧牲了人力辦公室換來的45%效率,依舊不足以讓我們以之為核心。等待更多干員的實裝,或許才能發揮其真正的威力。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愛麗絲基建技能介紹 愛麗絲基建夢境有什麼用_am 5507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