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全球錦標賽陣容搭配攻略

一、防守陣容

陣容一

女僕、龍弓、骨弓、骨王、亞瑟。思路:龍弓被稱為第一輸出,站在亞瑟身後的她可以把輸出提高到極致,所以有亞龍果斷安排上別猶豫。

陣容二

商人、女王、綠劍、光盾、蝴蝶。因為綠劍出奇跡,一般開局一吸就把敵方陣容全線打亂,而且經常能出現以弱勝強局面。

這個思路老司機肯定明白 ,我是在按全球錦標賽老田忌賽馬打法,陣容的搭配並不是一味地看戰力拚湊,主要還是根據套路搭配。

配置的時候不要傻傻的「一隊滿配,二隊中配,三隊炮灰」,以為人家會不看陣容,要記住沒人是傻子,進攻前不看敵人搭配的人畢竟少數。

如何克制田忌賽馬

我們可以把隊伍的順序打亂,另外在拼湊一個戰力虛高,但是實戰能力不太可的陣容用來混淆視聽。但這個只能騙一些非高端玩家。

更推薦的做法是,把三隊的戰力盡量配得相近一些,當然這是在不影響自身戰鬥力的情況下。這樣就會讓那些喜歡田忌賽馬,找軟柿子隊打的人無從下手。

當然,這個戰術對英雄池深度有一定要求,卡池太淺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

這樣一定程度上可以把沒時間看陣容對策,或者只會看站立的敵人直接拒掉。

二、進攻陣容

第一隊:亞龍隊

女僕、龍弓、骨弓、骨王、亞瑟(可替換:鳳凰、商人)

陣容思路:老亞龍,是一套極為成熟的中高端老陣容了。只要是商店兌完亞瑟的,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有一套亞龍搭配。

第二隊:綠罩隊

商人、女王、綠劍、光盾、蝴蝶(可替換:兔弓,奈拉、棺材、女僕)

陣容思路:綠罩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綠光的轉化版,但是要比綠光強度更高。一般綠罩的門檻是女王綠劍白階專武20。

如果是用來防龍弓隊,綠劍放前排就比較好。綠劍在前排可以吸到後排兩個,所以最後一個後排可以用奈拉彌補。

《劍與遠征》全球錦標賽陣容搭配攻略

不過平民玩家資源不夠也沒辦法,趕驢上架吧。值得一提的是,綠劍在錦標賽打架里相當好用,經常開局一吸把敵方後排脆皮陣容全線打亂,然後以弱勝強。

第三隊:女妖隊

女妖、光盾、棺材、商人、鳳凰(可替換:蝴蝶、女僕、萊卡、獅子)

陣容思路:女妖老遠征隊了,對應的也有光女國家隊,推薦這兩種陣容主要是一方面本身確實有強度,很實用,一方面大多朋友對這陣容的英雄都有不低的練度,很好湊出成型的陣容。

本隊以女妖為核心,無論是女僕還是商人,都是作為團隊發動機的存在,核心一般是為女妖刷大拖時間,一般連讀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女妖刷出兩三個大,戰鬥也就差不多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全球錦標賽陣容搭配怎麼搭 全球錦標賽陣容搭配攻略_am 5508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