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怪盜預告怎麼完成 怪盜預告完成攻略

天諭手遊怪盜預告怎麼完成?怪盜預告是天諭手遊中新手委託的一個任務,玩家需要運用探查功能識破NPC,那麼具體怎麼做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怪盜預告的任務流程吧


一、任務介紹

我將在你們的地盤,用你們的方式,讓是我而又不是我的傢伙,帶走屬於你們的東西。


委託人:怪盜

頭銜等級要求:E


二、任務流程

首先我們進入冒險家協會,然後直接開啟探查技能就能看到有發光的腳印,跟隨腳印我們就能來到(1979,1992)夏道npc的旁邊。

或者直接來到這個npc的旁邊開啟探查也可以。

緊接著我們能看到夏道npc頭上有個眼睛的識破標識,點擊一下就能識破怪盜啦。

《天諭手遊》怪盜預告怎麼完成 怪盜預告完成攻略


三、探查功能

首先需要玩家點擊聊天欄這個右邊的按鈕,需要點擊上面的小箭頭。

此時可以彈出來五個小按鈕,最後一個就是探查了,玩家開啟探查之後,一些隱藏的蛛絲馬跡都可以順利的發現和找到。比如隱藏的寶箱,如果說你的角色說附近沒有什麼可以值得注意的,那麼這個附近真的什麼也沒有,所以多去探查還是能夠讓你得到不少獎勵的。

以上就是關於天諭手遊怪盜預告的任務攻略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