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手探索技巧

1、注意地圖上的星形標記,都是風神瞳或者岩神瞳,收集起來交給七日神像,可以加體力上限讓探索更輕松。注意務必要在拿到神瞳後在地圖上給個標記,以便日後收集的時候查缺補漏。很重要,不然後續如果想全收集工作量會增加好幾倍。

2、空中閃爍的小精靈,一路跟隨他們到目的地會給寶箱,不過大都是普通或者精緻寶箱,沒有華麗寶箱。要注意有些小精靈會指引給你隱藏的寶箱或者神瞳。

3、路上探索到的地靈龕記得在地圖上打個標記,回頭有鑰匙來拿。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新手探索技巧

4、支線任務同理,不想做可以先留個標記,以免日後找不到。支線任務也是為數不多給冒險經驗的地方了。

5、副本中隱藏的秘密很多,注意各個角落的寶箱,寶箱和世界寶箱一樣有探索經驗值。以及副本不能攀爬,很多路是單行道

6、戰鬥寶箱,小精靈寶箱,挑戰寶箱和弓箭寶箱都是三級以下強化石,聖遺物+簡單裝備,復雜的解密和帶任務的場景可能會給4級紫色聖遺物,地靈龕中也有可能有紫色聖遺物。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新手探索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