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8》招降武將技巧分享

在群英8遊戲里面會有一個招降俘虜的設定,一旦我們去攻打別人武將勝利後,基本上都能把俘虜給擒住,不過如果想要招降的話還得條件的。

對被俘武將所屬城市用流言,成功的話會降忠誠,忠誠足夠低才能招降,或者斬首掉該武將的君主後,就可以招降了。

比如你把趙雲俘獲了,你只要把公孫瓚這個君主打敗,或者俘虜,或者把他逼的只有一個城市,然後去哪個城市打敗他,不用俘虜,他自動就會滅了,然後招募武將里就有公孫瓚勢力里的人了,這個時候很容易就招降了,如果你之前俘獲了趙雲或者沒俘獲,這時候招降趙雲,都很簡單了,因為他沒有君主了,屬於無勢力人物,同理其他。


所以前期要趕緊打啊,滅各種小勢力,然後去招募。但是一定有些人會抬槓想把所有名將都給號了。這樣不行。除非你統一全國了,不能所有名將,沒那麼完美。

俘虜招降在人事選項里面,招降送對禮物的話降得忠誠會多一下,但是成功率是真的很低。

每個武將的愛好不同,有的送美女,有的送金子,還有衣服,酒這些的。

招降禮物界面這個武將喜歡的物品會有個小愛心的。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8》招降武將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