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之門》遊戲特色內容一覽

踏上穿越煉獄的史詩旅途,狂風般地出牌,展開一場大殺四方的暢快戰鬥!你可以自由創造你的角色、建立牌組並和煉獄中的各種扭曲生物戰鬥,最終到達你所嚮往的樂園。在穿越一扇又一扇瘋狂之門的同時,施展咒語,召喚盟友並且使用各式各樣的物品及裝備,在逆境中扭轉戰局!

遊戲特點

1.使你角色在每一輪挑戰後獲得升華!在這瘋狂的世界中成為新的唯一真神!


2.收集並使用超過七十張的獨特卡牌。

3.召喚包括破盾者,巫師以及惡魔蟲在內的七個超酷盟友!

4.揮舞包括超強三聖之劍和不是那麼OK的老爹的大槌在內的特色魔法武器。

5.超過三十種以上的未知境遇,瘋狂之門開啟之後,准備好面對他們吧。

6.通過穿越煉獄異境的四個區域,開啟四十扇以上未知的大門來完成這場偉大的冒險之旅!

7.在玩家社群中加入我們的開發者,幫助我們一起製作終極卡牌肉鴿遊戲!

來源:遊俠網

《瘋狂之門》遊戲特色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