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軍之王3》邪道玩法分享

可以考慮女王開局,全點謀略走勾引竊國路線。

1066里有一堆年輕力壯的單身男統治者,或者勾引拜占庭的阿萊克修斯(無意外則一般能篡位),主要是還沒有子女,可以趁這個機會勾引,保證你的子女在公開身份後在第一繼承位就行。之後該養精蓄銳該幹嘛幹嘛,至少保證你的情人王位不要丟就好。

等你的子女繼承後,或者你加速這個過程讓情人早點見上帝。然後對子女宣稱權位(費宗族威望)。

你的子女的王位就是你的王位,直接宣戰竊國吧。

《十字軍之王3/Crusader Kings III/策略/1158310》邪道玩法分享

成功率其實不低,而且生出孩子後可以立刻分手然後找下一個目標。由於只需要和子女打一場仗就能得到整個王國甚至帝國,中間時間其實愛幹什麼幹什麼。玩得最成功的一次就是用這種方法把法王腓力和阿萊克修斯都拿到手。阿方索也可以,然而我很多個檔這個兄臺都沉迷骨科,拒絕了勾引。

不過這種玩法只是爽在一瞬間鯨吞,政權還是挺不穩定的。

來源:遊俠網

《十字軍之王3》邪道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