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四十級以後玩法指南

40級之前角色突破,武器突破,天賦升級,需要什麼材料就去打什麼對應的副本或者BOSS。40級之前千萬不要打聖遺物副本,五星聖遺物掉率極其的低,四星聖遺物夠用就行,詞條好的四星聖遺物比詞條不好的五星聖遺物更優秀。

40級世界五之後副本以及BOSS掉率的五星聖遺物掉率變得可觀,10次掉3-5個左右,如果覺得聖遺物強度不夠了可以刷與需求對應的副本或BOSS。世界五強度提升不是一星半點的。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四十級以後玩法指南

切記這個時候不要追求完美副詞條因為掉率還是得不到保證,要實現利益最大化!主詞條能用就行,花和羽毛的主詞條是固定的,一個生命一個攻擊力,剩下的三個部位,沙漏與杯子主詞條最好是攻擊力,帽子最好是暴擊率。

這個時候,覺得夠強度了,就不用刷那麼多了,把體力拿去打金花,水花,刷錢和經驗書,到了35級以後會發現很缺這兩個東西。

到45級世界六的時候副本和BOSS是必掉五星了,那個時候會發現自己攢了幾十個脆弱樹脂,直接起飛了,想刷什麼就刷什麼。

當你有能力開始莽去刷五星聖遺物的時候花和羽毛一定要五星。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四十級以後玩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