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術呆體系必練英靈 C呆藍卡隊推薦倉管打手

1.芬恩

槍階從者中,四星的芬恩在日服已經從墊底的口碑提高到了中上等的水準了,不過距離之後實裝的泳裝莉莉絲還有一定的差距,但考慮到泳裝莉莉絲的獲取難度,芬恩仍然是術呆落地後優秀的人權槍階光炮,就好像綠卡隊時代的雪山櫻和女武神一樣。

芬恩對比泳裝莉莉絲的絕對優勢就是可以日常等歪,容易高寶,泳裝莉莉絲是你真的要抽卡課金才能保證高等級的寶具。芬恩這麼多年也算是熬出來了,當初可是被戲稱為金方塊的。


2.司馬懿(萊妮絲)

不只是因為術呆落地而翻身,更主要的原因是拿到了靠譜的技能本,導致自己也成為了全新的擁有50NP充能的從者,且還有更加自由和隨意的30NP+30NP的充能能力,且寶具提供的降防效果也不錯,已經成功晉級成為了五大天拐之一,有必要提前養個310齣來。

最關鍵在於她可不是術階而是騎階,打部分騎階本的時候不用擔心自身生存的問題,而且騎階也是掛蒙娜麗莎禮裝收割友情點的好職介。

《FateGo》術呆體系必練英靈 C呆藍卡隊推薦倉管打手

3.山魯佐德(1001)

原本也是倉管定位的藍卡光炮,雖然有對王的優秀特攻能力,不過就算是打王特性從者比肩單體,但依舊沒有玩家會第一時間考慮1001。

然而2021年不但會讓其拿到優秀的自充技能,同時因為其藍卡性能和回收NP能力太強了,導致術呆落地後直接超神了,可以說在周回本中為所欲為的程度,建議提前養個310。

4.弗拉德三世(大公)

真正實現了翻身和逆襲的典型,三年之期已到,大公將迎來超神時刻,這不需要太多的解釋,畢竟藍卡單體還是狂階,有自充有生存還不愁NP回收問題,雙術呆加持下大公完全就是勢不可擋的狀態,就是養成吃的凶骨有點多。

《FateGo》術呆體系必練英靈 C呆藍卡隊推薦倉管打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術呆體系必練英靈 C呆藍卡隊推薦倉管打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