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大航海挑戰攻略

第五關

1、對於純pve玩家來講,基本白給。

2、此關教會了你學會找技能大循環cd,以及 戰後再移動/單人再行動 二選一的方式過關。


3、已知1-3-5-7-9-11-13回合,boss會重新疊滿硬化,吃一次buff持續3回合。

4、那麼,我們首先就知道了第一回合輸出無意義,最佳方式是1回合雙人吃buf, 雙人距離左右boss各2格接aoe。

5、2回合接過aoe的後退,換新的單位去接,此回合無需交出群體治療。

6、第三回合新刷硬化,則首先使用群體治療奶滿之前2個輪次吃aoe的4個人,當然也有可能之前有單點,那麼在第二回合單奶即可。

7、此時是第三回合,奶滿後,由第一回合吃buf者去貼boss,在每個boss正下一格可只接一個aoe同時消耗硬化。

8、後具有再行動者去吃新buff,但無需使用再行動。

9、注意觀察兩個bos分別對應奇數層狂暴和偶數層狂暴,可以單點一下降層即可。這里劍氣,割裂,風壓類技能最佳。

第四回合是重頭

全員消耗硬化打出增傷,無腦錘就行。注意不要在兩個boss各自2格內的交界處站人就行。然後我選擇第五回合緩緩,沒技能了,常規各點單人接aoe不奶,等第七回合奶。然後我是第八回合秒了一個,另外一個剩4w血左右吧

第十關

白給的關

關鍵詞: 自由之刃/遺忘/看破等等等等,甚至6星波波赫洞伺候小觸手也行,出觸手打觸手就是了,王牌+自由之刃+時鍾都行。

不要上遠程,因為沒觸手消不了太多buff。或者你可以帶狗子集體吃直線消debuf也可以。小怪死的那東西可以被劍魂驅散。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大航海挑戰怎麼過 大航海挑戰攻略_am 5511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