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草精特殊個體坐標

一、招潮蟹坐標

草精】特殊個體坐標:蘇瀾郡(410,426)

因為拍攝特殊個體也能解鎖基礎圖鑒,所以這里直接給出特殊個體的坐標。

關於草精藏起來的種子,觸發坐標並不確定,目前了解到的敵方包括以下幾個:

蘇瀾城(426,183);迷霧森林(1154,271);螢川郡(950,1022)/(1025,411);靈墟野外(413,216)

如果這些位置沒有的話,可以嘗試換個時間再來一次,再沒有的話就換地方了。

二、圖鑒解鎖辦法

【基礎】拍照解鎖圖鑒:用相機拍到對應怪物即可(所有怪物)

【探索1】實戰測試:首次擊敗怪物(所有怪物)

【探索2】個體研究:與特殊的怪物個體交流,需要找到對應的怪物個體,並使用變身器變身為對應怪物與之交流。

三、特殊個體交流方法

在做特殊個體交流任務之前,需要先購買對應的變身道具,變身後才能與其交流完成任務!

點擊【背包】-【積分】-【冒險積分】-【前往兌換】,選擇【冒險奇珍】

《天諭手遊》草精特殊個體坐標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草精在哪 草精特殊個體坐標_am 5525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