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作為《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中養成玩法的組成部分之一,「爆發魔法」占據了極為重要的地位。爆發魔法是戰鬥中夥伴自帶技能之外的另一種輸出方式,往往能夠影響一場戰鬥的勝負走向。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爆發魔法的玩法,幫助大家更好的熟悉這一系統。

爆發魔法玩法

爆發魔法玩法在「主城-魔法教室」中可以找到,目前遊戲中共有9個爆發魔法可以獲取,根據稀有度分為紫色、橙色、紅色三種。

戰鬥中可上陣的爆發魔法數量隨玩家等級解鎖,最多可以上陣4個爆發魔法。我方夥伴每行動一次,就會增長一個能量點數,當能量點足夠時,會按消耗能力點從少到多的順序來釋放未處於CD的爆發魔法,如果能力點消耗量相同,則按從左到右的順序釋放。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爆發魔法獲取

目前爆發魔法主要通過「探索」和活動獲取爆發魔法碎片。紫色爆發魔法需要20個碎片就可以合成對應的爆發魔法,橙色和紅色爆發魔法則分別需要40個和60個碎片。

遊戲中不定期的運營活動也可能會有碎片獲得,比如「累計登錄」中第4天登錄就會獎勵玩家「炎·鐵龍棍」,等級達到30級和80級都可以分別領取到20 個「冰幕水簾」碎片和40個「三龍咆哮」碎片。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各爆發魔法介紹

當獲得了某一爆發魔法後,需要有相應的夥伴進行激活,激活後便可以將爆發魔法上陣了。

下面分別來介紹一下遊戲中這9個爆發魔法: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星河爆炎(紫色):隨機攻擊3個敵人,有機率觸發灼燒和感電。納茲+露西激活。

水流星河(紫色):攻擊後排,治療己方血量最低三人。朱畢安+露西激活。

冰幕水簾(紫色):攻擊前排,有機率觸發寒冷。朱畢安+格雷激活。

三龍咆哮(橙色):全體攻擊,有機率觸發割裂和灼燒。伽吉魯+溫蒂+納茲激活。

冰月疊殺(橙色):攻擊後排,有機率觸發割裂和寒冷。艾露莎+格雷激活。

冰之造型·合擊(橙色):全體寒冷,增加己方前排免傷。利昂+格雷激活。

炎·鐵龍棍(橙色):直線灼燒,降低對方免傷。納茲+伽吉魯激活。

真天體魔法·星崩(紅色):全體攻擊,有機率觸發灼燒和降低怒氣。傑拉爾激活。

妖精的法律(紅色):攻擊前排,有機率感電且沉默單體。馬卡洛夫激活。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這9個爆發魔法,攻擊范圍各有區別,釋放效果各有千秋,還需玩家根據夥伴搭配的特點斟酌選擇。

爆發魔法選擇建議

在前期碎片不足時,可以先使用兩個紫爆發魔法過渡,而到陣容養成達到一定階段後,可以使用與陣容debuff相同的爆發魔法,幫助隊伍更快疊debuff。

舉例來說,割裂隊可以使用三龍咆哮+冰月疊殺來提升割裂debuff的累計速度,從而更好打出配合。冰凍隊使用冰之合擊+冰幕水簾+冰月疊殺來迅速給敵人上寒冷與冰凍debuff。所以選擇合適的爆發魔法,可以讓陣容的傷害提升事半功倍。

爆發魔法養成

爆發魔法主要通過強化和升星進行養成。每解鎖或提升爆發魔法,都會帶來四維屬性的增長。

強化

強化可以提升四維屬性,每提升10級還會激活額外屬性。強化需要消耗魔法石,魔法石可以通過「探索」和「六魔入侵」玩法獲得,或者在店鋪購買。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升星

擁有足夠的爆發魔法碎片可以為爆發魔法升星。每升1星不僅會帶來四維屬性加成,還會使該爆發魔法的威力更足,甚至附加額外的效果。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重生

如果玩家需要退回養成某一爆發魔法消耗的資源,可以在「重生」中將其還原。「重生」退還材料,可以讓我們更加靈活地嘗試不同的搭配組合,來適應不斷變化的對局。

《妖精的尾巴 力量覺醒》爆發魔法指南

爆發魔法的玩法就介紹到這里,各個爆發魔法的側重方向不同,如何利用好爆發魔法的特點,與上陣夥伴進行合理搭配,是玩家們需要考慮的重點。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