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初始角色強度分析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納茲值得培養嗎,有不少的玩家都有這樣的疑問,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初始主角強度分析。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初始主角強度分析

《妖精的尾巴力量覺醒》初始角色強度分析

納茲與格雷一樣,都是能夠憑借陣容展現超越品質實力的夥伴。作為火之魔法的使用者,他的戰鬥特性自然是灼燒。當與其他幾位擁有灼燒能力的夥伴組成隊伍後,團隊的輸出能力都將達到爆表的程度。

首先,納茲的初始怒攻火龍的咆哮擁有50%的灼燒敵方直線夥伴的能力,解鎖共鳴之力後對處於灼燒中的對手傷害還會進一步提升。達到三星後即可解鎖龍之意志1,能夠在釋放怒攻後回復自己的生命值,敵方存在灼燒狀態時還會回復額外的生命值。自身擁有續航能力的輸出夥伴,強度自然槓槓的。

而在不斷升星之後,攻擊對手處於灼燒狀態的夥伴時,納茲的傷害將達到堪稱恐怖的程度,對敵人造成毀滅性的打擊。而桑庫洛的巨型火球能夠給敵方全體施加灼燒,並且自身能夠承受大量傷害,是隊伍的防禦型夥伴。

隨後傑拉爾能夠提高所有隊友的灼燒傷害,怒攻還可一次性攻擊敵方全體對手,同時附加灼燒效果。所以傑拉爾的出手位置建議放在2號位上。

隨後阿茲馬與蕾比同樣擁有灼燒或是對灼燒敵人造成大量傷害的能力,只要集齊陣容,灼燒全場不要太兇,輸出爆表!可惜的是傑拉爾的收集難度較高,培養也比較難。雖然這套陣容刷本很強,但在前期基本湊不出來,上手成本過高。

來源:網際網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