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8》武將招募指南

這個遊戲武將很重要,因為後期很容易人手不夠,前期缺錢抓到的人可以適當賣幾個。

但是後期建議不要賣,武將招募就是會自動招募武將,但是建議不開,因為AI會隨機招募,不管成功率,很浪費時間,你賣掉的武將會回去,還是來打你,AI後期主城動不動就100多個將,所以建議不要賣。

建議自己去人事里看情況招募,可以看到這種有主公的即使忠誠是0還是很難招募,但是也有成功率·,可以一堆人去招募他,有幾率過來但是很低。

《三國群英傳8》武將招募指南

招募的物品用不用都行,有時候不用也過來,有時候極佳+紫色物品也失敗,不太懂這個機制,賞賜武將會自動給忠誠低的武將賞賜,一次+2好感,缺錢可以不開,建議忠誠都在80以上就行。

謀略會講一下武將叛變,搜尋武將建議前期一直開著,如果是從黃巾開始玩,很多名將是沒出來的,搜尋可以搜到他們。

然後就是,如果某個勢力被滅了,可以去他最後一個城搜尋,可以搜到他的武將,不過只有一個,就當抽獎了,當一個勢力被滅了。

他所有的武將都會爆在那個城,所以如果看到誰還剩一個城了,人手不多可以自己去幹了他,就能找到一堆武將。

來源:遊俠網

《三國群英傳8》武將招募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